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

[新聞] "人氣歌謠"MBLAQ正規一輯宣傳正式結束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人氣歌謠"MBLAQ正規一輯宣傳正式結束 "請等待Chic Dol"


[金秀智 記者]

男子團體MBLAQ將在"人氣歌謠"正式結束 "BLAQ Style - 3D Edition"

專輯主打歌 "再次"的宣傳活動。

MBLAQ將於3月20日下午 3點 50分播出的SBS音樂節目"人氣歌謠"中,

結束正規一輯的宣傳活動,並投入專輯準備。

MBLAQ透過與本誌的訪談中發表感想 "因為已經是末放了,所以感到很可惜。

真的很感謝大家即使在這麼多歌手中,也沒有忘記我們。

因為一開始我們就不是抱著要得到一位的目標,所以以很愉悅的心情進行了宣傳活動"。

接下來MBLAQ又表示 "原本有日本活動的計畫,但真的很遺憾。

我們的日本活動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因為地震造成的死傷者實在太多了,

希望他們能夠早日重建家園" 以及 "因為已經有錄製好的歌曲,

及準備好的表演,所以如果無法在日本活動的話,說不定會有接著在韓國發表專輯的可能。

雖然還沒有確定的計畫,但(成員們)都持續在學習音樂當中,

只要有好的作品就會重新回到歌迷身邊,希望大家能夠等著我們"。

此外當天的"人氣歌謠"除了MBLAQ,也將會有東方神起, BigBang, 輝星, K.WILL,

佳熙, 李賢, Infinite, 金亨俊, ZE:A, J-CERA, LPG, Flower, CHI CHI, M4, Girl's Day的表演。



★MBLAQ末放辛苦了★


2 則留言:

  1. MBLAQ末放辛苦了!!!!!
    期待你們下次的舞台!!>////<

    不用太快~但也不要太慢黑~

    回覆刪除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