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新聞] MBLAQ,沒有特別活動就佔領台灣排行榜第一名"時尚魅力是共通的!"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TV REPORT 趙宜智記者 ] "ChicDol" MBLAQ佔領台灣

MBLAQ的台版專輯 "BLAQ Style" 3D Edition'一上市就上了本週(3月18日~24日) 台灣 Gmusic排行榜的 "韓日銷售排行榜"的第一名

Gmusic排行榜是可與日本Oricon公信榜媲美,在台灣音樂排行榜中公信度相當的高。故本次MBLAQ排行第一名的紀錄,可證明他們在台灣的人氣及獲得高度歌迷的關心。

18日上市的專輯是韓文版的授權專輯MBLAQ在沒有進行特別宣傳活動的狀況下,在眾多的韓流偶像組合中脫穎而出得到第一名,從這點看來本次的第一對MBLAQ有著不同的意義

MBLAQ表示 "第一張正規專輯不只在韓國,甚至是台灣都得到大家的喜愛,真的非常感謝。以後也會呈現更加帥氣及成長面貌給大家看的。

此外MBLAQ在上週週末以 "再次" 結束了本次宣傳活動,並預計於六月份帶著新專輯回歸。

來源:TV REPORT


★恭喜MBLAQ台灣排行三冠王★




1 則留言: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