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110404 天動 cafe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翻譯:umiko





標題:大家好 我是動動

時間:11.04.04 23:56 (韓國時間)

大家好~ 我是動~ ^^

真的好久沒有在官咖發文了真的很對不起 ㅠㅠ

事實上我沒有辦法常常發文的理由是~

到目前為主韓文的尾音?還是有點難,如果錯了的話我又會覺得很害羞.. 喀..

但就錯很多,也想要繼續跟各位分享很多話題的想法太強烈了

我就先放下用讀書學習韓文,下定決心來發文了~! +_+

就算錯了也不可以笑我喔! 知道吧!?科科科

嗯. 很好奇我們MBLAQ最近在做什麼嗎~~~!!!??

我就是為了要回答這個問題才過來的!! 嗚哈哈哈哈

我很棒吧~~? =ㅁ=呵呵

我們MBLAQ現在已經開始進入下張專輯的準備作業了~

雖然還不確定,但是大約是6月左右會有跟大家見面的機會~呵呵

6月的話沒剩下多久了吧!? 呵呵 要是大家花心的話我們會哭的 ㅠㅠ

因為我們MBLAQ是脆弱的男人..

總之!! 現在有很多很明確MBLAQ色彩的好歌進來了~

就算大家的期待升到跟大氣層一樣高,我們也可以讓大家看見更好的! 嗚呼呼!

那麼麼麼麼麼 我就在這裡告辭了! 呵呵 各位~ 大家都G.O.O.D 晚安~~!! ^^



P.S 啊 還有.... 我的第一首歌 漢堡肉 .. coming soon了.. 敬請期待~ ^^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翻譯:umik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