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110421 Mir cafe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翻譯:umiko



標題:大家好!!!我是Mir!!

時間:11.04.21 03:32 (韓國時間)
 
 
大家好~ +_+!!! 沒錯,,,我是Mir ~ +_+!!!

怎麼樣,,最近大家都過得很好吧,,ㅠㅠㅠ?

MBLAQ沒有常常上節目無聊死了對吧,,ㅠㅠ? 我們也很焦急,,ㅠㅠㅠ 嗄哈哈,,ㅜㅜㅜㅜㅜ

最近天氣變化很大對吧,,-_-;;? 哪裡怪怪的,,哼,,,,

好像是正適合感冒的天氣,,ㅠㅠㅠㅠ

唉唷,,,,因為太久沒有站上舞台了 我常常會忘了我是歌手,,-_-,,,,;;;

好像,,,,正在遺忘,,,,,那種只有在舞臺上才能感覺到的感動,,ㅠㅠㅠ 嗚嗚嗚,,,ㅠㅠㅠ

所以說看來我們要常常表演才行,,,-_-,,,

因為已經是凌晨很晚了,所以就算我說了奇怪的話也請大家理解 ,,,,因為不是很清醒,,-_-呵呵呵,,,

但我們也不是說因為沒有很多行程就一直在玩!!! 每天都在努力的自我開發中!!

每天都有去錄音室,每天也都有去練習室,很認真很認真的在準備專輯中 ~ +_+!!

雖然我們最近常常說到有關日本的問題 ~ 但我們也有認真製作韓國專輯所以大家不要擔心 ~ +_+!!

這次為了可以趕快發專輯,從之前開始就已經準備了很多,,怎麼說,,,如果要稍微爆一點雷的話,,,

就是要回到初衷,,大家就算是在睡著的時候聽到一點,應該也會知道是MBLAQ的歌,,,呵呵呵呵,,,

正在期待出乎意料的歌曲,,,喀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總之!!!應該要趕快成長每天只讓大家看到帥氣模樣的現在,,,好累,,ㅠㅠㅠ 嗚嗚,,ㅠㅠㅠ

MBLAQ應該要 5個人在舞台上玩樂的,但看著總是只有4個人的樣子,,真的是,,,既心痛又對大家感到很抱歉ㅡ,ㅠㅠ

我腰好很多了,活動也不會有任何不便,所以現在大家不用擔心也可以了  ~ +_+!!

醫生說因為我年輕所以馬上就好了,,哈哈哈哈哈!!!

啊,,,雖然我最近看了很多書,但因為是凌晨所以腦子不是很清醒,講話好像一直離題,,-_-,,,

不能再寫了,,ㅠㅠㅠ 睏死了,,ㅠㅠㅠ

總之大家小心感冒,每天都要很開心喔 ~ +_+!!!!


p.s 我,,長高了,,,,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翻譯:umik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