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110526 東京FM-晚場

一樣禁止轉載唷 ^^

曲目順
OH YEAH →Y→MC(歌迷大質問)→AGAIN→You're my +→MC(主持人提問)→SOLO(丙熙→天動→昇昊→李準→Mir) →ダイジョウブ→Your Luv→安可 One better day


MC我只能憑著記憶,但是不照順序,抱歉了

一開始的第一段就是打招呼,Mir有多一句好久不見
接下來就是每個人抽歌迷的問題出來回答
(昇昊→李準→天動→丙熙→Mir)
孩子們非常裝模作樣的念了幾個字之後就把紙條給主持人XD
天動還假裝自己很會,念了一整句,結果只條給了主持人之後才知道,根本沒一個字是對的XDD
丙熙念的部分就比較多了,但後面遇到漢字他就不行了
Mir是直接就把紙條給主持人了,主持人說,因為這張紙條的漢字很難....
問題有~
覺得日文發音有什麼難的音嗎?
ざ じ つ ぜ ぞ (全場又一起念一次超可愛)

去無人島要帶誰?
熙(率先回答):沒有
昊:丙熙,因為他會煮飯
熙:那我要帶昇昊去 (兩人握手)
動:Mir
準:主持人
主持人說但我不是成員,請選成員喔
但最後他也沒選XDDDD

推薦大家去韓國要吃什麼?
昊:炸豬排咖哩 (被大家質疑,他還說韓國也有阿!!)
動:辛拉麵
熙:きんむちちけ (一開始寫ぎ,他一直問第一排的歌迷,後來改成き又寫ぎ 又畫掉寫き)
(但整體來說是錯的 因為多了一個ん,後來一直被主持人拿出來講)
鏞:石鍋拌飯(吧)

去韓國一定要去的地方
昊:樂天
準:N tour
動:樂天
熙:ゼイ tune camp (還補充說RAIN也在這裡XDD)→又被主持人笑了 ゼイ並不是J XDDD
鏞:長城 (是我的故鄉,爸爸在長城種蘋果,希望大家可以去長城走走)

在日本想去什麼地方?
昊:富士山
準:富士山
動:富士急
熙:表參道 おもてさんどう →拍手 寫的超標準!!
鏞:.....(他畫了老半天,跟鄭丙熙討論超久,結果主持人居然沒問他!!!!!!)

說到MBLAQ的話...
昊:chicdol (呈現給大家很酷很帥氣的一面)
準:TEAM (被噓XDDDDDD) 然後慌張的說,MBLAQ就是一個TEAM阿 不是嗎!!
動:RAIN
熙:かお(因為很帥)
鏞:かお

MBLAQ裡,誰睡象最差
昇昊直接把背對大家,因為有三支手指都指著他
只有Mir指著丙熙....
主持人問,為什麼是丙熙?
Mir就比睡覺,然後打拳→都是動作
所以是說丙熙睡覺的時後會打人的意思

然後主持人就問,那隊長昇昊是怎麼樣的人
昊:こわい →他自己寫的喔XDDDDD
準:こあい →寫錯了的意思   昇昊還幫他改
動:こわい
熙:こわい

鏞:(畫了一張圖,重點是黑眼圈)
主持人就說大家怎麼都覺得昇昊很可怕
這時,Mir就對著昇昊說こわい
昇昊皮笑肉不笑的對Mir說Mir君 ^^
Mir就道歉了XDDDD

假設有一星期的休假
昊:演技練習(表演了兩個很可怕的眼神)

記得的日文
動:ねこ (因為喜歡貓)
熙:ご飯は食べますたっか?

說到韓國的藝人的話....
昊:RAIN
準:RAIN
動:RAIN
熙:MBLAQ
鏞:MBLAQ

主持人在看完VTR的時候有問Mir 看到哥哥們工作,自己的心情是什麼
Mir指著自己說媽媽   指著哥哥們說孩子
(這時哥哥們都用都關愛的眼神看他的,我都要哭了)

問題的部分我大概只能記得這麼多了,大家抱歉了QQ

接下來是小片段~
Y的最後,李準把衣服撕掉還丟下來!!!!!!
之後他就是用他Y的那件背心反穿,接受完第一段的訪問

SOLO的部分,丙熙最後有牽一個飯的手對她唱歌
天動一身白出場,超閃亮!!!! 他先把帽子脫掉 大家開始尖叫
之後他又把白西裝脫掉,大家叫的更大聲
他雙手抱胸一臉小綿羊很害怕的樣子  超可愛!!!!!!!!!!
從小台子上走下來的時候,問大家開心嗎?的同時 還順便解開了兩顆鈕釦!!!!
後來就是帥氣的舞蹈了
銜接在他後面的就是昇昊的舞蹈
一白一黑
接下來的李準,在事先就跟大家說這是表演,他要選一個人上台
選了很久 選到了一個叫ななみ的飯
一邊牽著他對她唱歌 一邊說ぼくはみなのイジュンです(我是大家的李準)
唱到後面,搶拍之後就唱不下去了
旁邊傳來一句趴波
李準驚訝的說,不是  我不是趴波
結束之後還送給他一張簽名照,李準還緊張到筆蓋掉到地上
ななみ幫他撿  他更慌張XDDDDD最後是Mir的SOLO
他把一部分的歌詞改成對歌迷說的話....超可愛~~~~

還有一個小片段,就是唱ダイジョウブ的時候
丙熙跳錯,Mir一直指著他笑,李準也一直笑
結果導致第二段丙熙的部分,丙熙笑場,直接出拳要打Mir

最後要說一個地方.....
這場在MC時間,有一個飯昏倒了...
李準說要不要暫停? 一臉擔心
Mir擔心到整個人從椅子上站起來,往前走了一大步,目送飯出去

MC時間 天動、丙熙、昇昊跟Mir都拿寫真簿在畫別人
其中天動畫了一張Mir  大家都說很像
主持人說,已經不是像不像的問題了而是,天動也太會畫了吧!!


以上 就是東京特派員某滑的REPO....

讓我哀哀叫一下....
一個月飛兩次東京超級傷QQQQQQQQQQQQQQQQ

21 則留言:

  1. 頭香嗎TTTTTTTTTT

    李準慌張闢XDDDDDD
    我也想看動兒SOLO
    啊我想看我想看(亂叫)

    東京特派員姊姊辛苦了T_T

    回覆刪除
  2. 凹嗚~~~~是傳說中的後記QQQQQQQQQQQQ
    好想去好想去~~
    好想看鄭丙熙跳錯唷♥

    滑好棒好棒~~~~!!!!!!!!

    回覆刪除
  3. 在我吐完血暫時回魂的時候看到兩位的留言,無比的開心!!!!

    回覆刪除
  4. 真的嗎o/////o
    只好來留一百個←沒人要看

    回覆刪除
  5. 那你要用一百個名字嗎

    回覆刪除
  6. 阿滑是ざ行啦不是さ行啦XD
    那時我還一直在那裡偷偷笑他們(喂)
    而且某人的部份妳也太火速帶過了現在是哪一招XDDD
    咦!!楊昇昊這場沒有說ペコペコ嗎!?←滿腦子只記得他講這句;;
    房哲鏞目送放時真的是好孩子(泣)
    那個擔心的表情我大概永遠都無法忘記吧TTT

    回覆刪除
  7. XDDDDD 那我改一下
    楊昇昊沒有說ペコペコ阿
    而且ペコペコ明明就是房哲鏞專用語

    回覆刪除
  8. 東京特派員辛苦了了了!!!>V<(放煙火)
    一直也很期待東京的REPO的呢!!
    以下又是冗長+極至混亂的REPO心得分割線--------

    怎麼每次看這群小孩回答歌迷的問題都可以這麼爆笑XDDD
    1.昇昊那一段去韓國要吃什麼 竟然又是炸豬排咖哩!!!
    (嘛~其實不是韓國有沒有的問題 是你們來到日本大家都已經聽豬排咖哩多少次的問題XDDDDDD)
    2.哲鏞小孩>////< 如果有機會去韓國 真的會很想去長城走一走 去看看哲鏞的故鄉也很好>V<
    3.主持人壞壞Q口Q 竟然沒有問哲鏞 結果到底這小孩是想去日本的哪裡呢(其實也好好奇XD)
    4.**こわい的昇昊**(←好經典) XDDDDDD 哲鏞你竟然還老實的畫了黑眼圈XDDD
    昇昊(^_^):『Mir君』←光想像這個畫面就要笑到不行了XDDD

    然後哥哥們在工作的問題......
    可惡!!主持人不要問這個呀!!Q口Q 才用想像的那個畫面 這邊都心酸到要掉眼淚了 嗚嗚嗚~哲鏞吶QWQ
    (要趕快恢復身體呢 然後要吃飽飽睡好好 不勉強身體WORK~~QVQ)
    (看了幾個日本節目覺得哲鏞瘦好多也憔悴好多很心疼很心疼吶> <)

    小片段+SOLO的部分光看REPO就很想尖叫了 哇呀呀XDDD
    李準←總之是光看文字也能想像讓全場會是怎麼尖叫的XD **我不是趴波**這段忍不住噴笑了(你是呀先生 喂XDD)
    G.O←那位飯好幸福吶 MAIN VOCAL牽手對她唱歌////
    天動←天動小綿羊看形容就覺得好可愛了/////
    哲鏞←!!!!!竟然還有將歌詞改成對歌迷說的話QVQ (這小孩…….可愛可愛 感動感動////////)

    最後特別提到的地方…每次看到因為身體不舒服或是其他原因昏倒退場的飯...
    都會覺得為她很可惜 心情也會有些BLUE吶…/_\
    (果然在應援孩子們前還是要先顧好自己的身體的也很重要的> <)
    image了一下李準說要不要暫停 還有哲鏞還擔心到站了起來+目送....(真的是很好很乖的一個好孩子QAQ)
    讓他們替我們擔心看著也難受… 大家還是都要健健康康的 不要勉強自己才好呢!!!

    滑姊 (不要跟人家裝熟)~~~身體+荷包都失血傷重了~~
    真的是非常非常的辛苦妳吶~~~~>V<

    以上 又是爆字數的CHIKA很囉唆+不知所云+極為混亂的HAPPY心得>V0

    回覆刪除
  9. 我怎麼記得午場他有說那到底是誰講ペコペコ(汗)

    回覆刪除
  10. 大阪場楊昇昊有說ペコペコ耶!!!!!

    回覆刪除
  11. 楊昇昊幹嘛偷房哲鏞專用語!!! (我會不會被打XDDD)

    回覆刪除
  12. 怎麼每一場都要有人昏倒啦←並不是重點

    回覆刪除
  13. 這場昏倒兩個→不用說

    回覆刪除
  14. 太酷了CHIKA的心得爆字數到被blogspot誤偵測為垃圾留言XDDDDDDDDDDD
    幸好被我發現救回來←得意屁

    回覆刪除
  15. CHIKA QQ
    看到你這麼長的心得我好感動QQQQQQQQ
    來裝熟(?)沒關係
    我本來還在想說CHIKA這乖孩子為什麼沒有留言QQ
    結果原來是被系統偵測成垃圾
    有救回來真是太好了

    回覆刪除
  16. 嗚哇哇~
    我現在才發現原來之前自己的留言消失了XD
    垃圾留言XDDDDDDDDD(←自己也覺得超好笑)
    還好有被救回來 大感動啾啾啾>3<(←這人好嘔心)
    我很乖所以一定都會來努力爆字數+爆心得的
    所以還是會繼續裝熟的哦(喂)>V0

    回覆刪除
  17. 好喔~~
    歡迎CHIKA來裝熟喔~~~

    回覆刪除
  18. 哇 偶然來到這個園地 看到這麼精彩的後記真的超開心的!
    又發現了一個A+可以一同討論的地方~~~~~^^
    我是楊昇昊本命 我的無名也有寫一些關於村傻們的網誌
    希望以後有機會也能彼此互相交流^^
    http://www.wretch.cc/blog/lovefred2100

    回覆刪除
  19. Hello~
    樓上是PTT版友吧^^
    感覺ID有印象哈哈~
    雖然我們這裡很散漫←只有你而已!不要拖別人下水
    還是歡迎常來玩喔!

    回覆刪除
  20. 哈哈 被妳發現了 我是PTT板友
    但是我很害羞很少留言 都是悄悄的潛水XD
    妳們這裡很棒阿 很有規模了呢^^
    尤其是日本活動的後記讓我心癢癢呢 也超級羨慕的!
    但是今年都沒辦法飛日本 所以那些活動參與不到
    我也訂了超多張日單說...拍手會都可以循環好幾次了XD

    回覆刪除
  21. 歡迎來到這個散漫的家庭喔XDDD
    原來真的是PTT版友,我想說ID也還挺熟悉的XDD

    回覆刪除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