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新聞] '不朽2' MBLAQ G.O,驚人的唱功 網友喜好度第1名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SPORTS朝鮮] 金明恩記者

偶像組合MBLAQ的G.O展現過人的歌唱力抓住了樂迷們的視線。

G.O在25日播出的 KBS2 '自由宣言星期六 -不朽的名曲2' 中與其他出演的五位偶像明星一起,以1992年 '歌謠TOP10'的代表暢銷曲作為主題,展開了第一輪的競賽。

G.O所唱的歌曲是楊秀晶的 '愛是冷淡的誘惑'. 雖然他在 '不朽的名曲2' 的第一次出演中顯出有些緊張的樣子,但在舞台上完美的發揮了實力。

突顯他富有魅力的音色,他
柔和風格的唱法以及安定的舞台演出,展現他身為偶像團體成員時完全不同的風格 ,獲得觀眾們的熱烈迴響。經過200名的評審團的投票,G.O緊接著2AM 昶旻2PM 峻秀Sistar 孝琳FTIsland 李洪基之後,獲得了第 5名。

但是網友們的反應相當不同。.

節目結束後在入口網站Daum進行的即時問卷 '最強的偶像' 中G.O獲得了壓倒性的第1名。
截至26 日早上10點 30分,現在共有4971名參與的調查中唱 '愛是冷淡的誘惑' 的G.O獲得全體投票人中37.1%的支持佔據第1名。第 2名是唱玄真英 '流逝記憶中的你' 的 2PM 峻秀獲得了24.7%。G.O的歌唱實力早就被負責 '不朽的名曲2' 演出的權在英提及。符合了權PD所說 '每次在加入新的偶像歌手們時,都會感嘆他們意外的實力'

網路上對於MBLAQ G.O的才能感到訝異的留言蜂擁不絕。特別是對於他公開在過去 2007年以混聲R&B組合TyKeys出道,卻因公司倒閉而渡過的艱困時間,也湧入了許多替他加油的留言。
此外,出演 '不朽的名曲2' 的偶像歌手們將在下月2日的節目中,以歌手閔慧晶的名曲作為主題,展開第2輪的競賽。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翻譯:umiko


★MBLAQ主唱的威嚴★


大家都看了嗎??丙熙真的棒棒♡ (大哭)


1 則留言:

  1. 看了看了~G.O棒棒~~!!!!!!
    好聽+感動到我都流淚了QWQ 耳朵超幸福的吶~~~~~(倒)

    回覆刪除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