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

[新聞] MBLAQ G.O,確定加入'不朽2' …"會以此成員進行一個月"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金良秀記者] 團體MBLAQ的G.O確定加入KBS 的綜藝節目'自由宣言星期六' 的新單元 '不朽的


曲2: 演唱傳說'。

負責8日演出的權在英PD表明 "雖然很遺憾但是Beast的耀燮,會因為海外活動退出。" "從下次

競賽開始會新加入MBLAQ的G.O"

'不朽的名曲2' 播出僅1集後就傳來了IU,Super Junior藝聲,SHINee鐘炫等既有成員們的退出消

息造成了口舌戰。現在盛傳連耀燮也要退出,導致出現了有人主張"該不會只是為了宣傳節

目,才邀請了第1集的幾位表演者"

針對此質疑權PD表示 "Secret的宋智恩,2PM 峻秀,FT Island 洪基,以及G.O加入後,會以此陣

容進行約一個月左右的競賽" 並且傳達了 "節目最年長的昶旻親自打電話給峻秀與G.O鼓勵他

們 '不要太緊張' "

(以下內容與G.O無關略)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翻譯:umiko


★我們的驕傲鄭丙熙!!★

PS:YOUR LUV台版上市EVENT DM已經寄出囉!!♥


4 則留言:

  1. G.O好棒!!因為G.O的加入~~
    我會去看這節目了(←現實)
    期待收到DM~~>///<❤

    回覆刪除
  2. (跟著現實)

    收到DM要說一聲喔>///<
    那些都是我跟工作人員搶...不對,偷...也不對...拿的^^

    回覆刪除
  3. 報告報告~~我我我~~已經收到了喔>V<
    內心澎湃的感動所以寫了封文情並茂(?)的Love letter喔//////(?)
    謝謝滑姊跟工作人員戰鬥(?)的辛苦拿回DM~~
    請讓CHIKA很不要臉的獻吻>3<(你走)

    回覆刪除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