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

110716 Mir 推特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翻譯:umiko

推特開始!!讚揚房芙羅黛蒂吧!!(註)


(註) 【希臘神祇】愛芙羅黛蒂(司愛與美之女神)


Beast 東雲→Mir:哥哥ㅜㅜㅜ蒙娜麗莎真的好帥
                             好像男神>_<如果說Beast男神是東雲哥哥的話
                             MBLAQ男神就是哥哥了!


Mir→Beast 東雲:哥哥 ㅠㅠ 為什麼都不連絡ㅠㅠ
                             劈腿了嗎 ㅠㅠ!!!!??











Kara Nicole→東雲Mir:對啦兩個人都是男神喀喀喀
                                        我也看到了!!!!><我們哲鏞帥帥













Mir→Kara Nicole:你快點醒醒吧~++_!!!










感謝所有今天來預錄的人!!
也謝謝在家裡面應援的人!!咖!!!










紀優‧穆索的作品都看完了ㅠㅠㅠ嗚嗚 ㅠㅠ
1個禮拜出一本就好了ㅠㅠ













我看到這張照片被打擊到了..這個真的是我嗎 ㅠㅠ?
我怎麼會走到現在這個地步ㅠㅠ
為什麼ㅠㅠ想要回到那時ㅠㅠ
http://yfrog.com/kh2ioekj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翻譯:umiko

3 則留言:

  1. 於是終於找回推特密碼了
    然後就一日內發了幾則 不愧是社群狂XD(诶)
    房芙羅黛蒂...房男神...然後跟東雲感情很好的oppa來oppa去...
    我到底該從哪裡吐嘈起(喂)
    ----
    將紀優‧穆索的作品都看完了 文學青年動作果真是很快XDD
    我跟不上 輸了> < (?)
    但是一個禮拜出一本....房咪嚕小朋友...
    It is impossible!!(擺手)
    ---
    記得這好像是上月的Glamorous的照片@@?
    好喜歡這張相的說////(日雜的風格都清爽+光影美)
    **想要回到當時**…好像也不過一兩個月前的事吶(遠目)
    其實現在造型有改變以外 也不是變化真的太多(當然還是有私心淺色髮時期XD←诶)
    現在看下來已經都習慣了 因為愛是盲目的>v0(←你走)
    不過哲鏞吶~~果然還是會在意吼VVVVV

    回覆刪除
  2. 對對~~是S CAWA才是~~!!!(自個記錯掩面先)
    收了太多日雜的相片 我都要搞混了> <
    (雖然是收的很開心就是XD)

    回覆刪除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