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

110722 昇昊 推特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翻譯:umiko










一刻也沒睡準備後往光州出發前..^^
http://lockerz.com/s/122350929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翻譯:umiko

11 則留言:

  1. 沒有睡的黑眼圈更深了昇昊哥(?)ㅠㅠㅠㅠ
    孩子們都要保重身體吶QQQQ

    回覆刪除
  2. 初次來到這邊@A@

    昇昊隊長的黑眼圈都快到臉頰了TTTTTTT
    借轉載
    謝謝你^____^

    回覆刪除
  3. Hello,樓上的SYUAN妳好
    首先很歡迎妳來巧克力

    巧克力的內容除了寫了禁轉的部份外都是歡迎轉載的
    這是巧克力成員們的共識
    但前提是**註明轉載出處**

    開放轉載不代表可以只留翻譯名字
    所以麻煩請你把台首模板那篇撤下來,謝謝。

    巧克力歡迎所有喜歡、關心MBLAQ的朋友
    這裡是個很自由的空間
    但是請尊重巧克力少數唯一的堅持,謝謝。



                  umiko

    回覆刪除
  4. 好的
    抱歉TTTTTTTT
    真的很對不起...
    我如果使用轉載的請問可以嗎?

    回覆刪除
  5. 我已經修正了TTTTT
    關於這點我很抱歉
    因為我知道我做了一件很沒禮貌的事情TTT
    內容已全部更改過了
    如果版主不同意我會立即撤下

    對不起TTTTTT

    在此先跟BLACK CHOCO的同仁們致上歉意ˊˋ
    抱歉

    回覆刪除
  6. 轉載是沒有問題的
    請不用擔心
    也非常感謝立即幫我們處理

    umiko

    回覆刪除
  7. 我還是得說非常抱歉ˊˋ
    謝謝你們的諒解.

    我會先PM給剛剛留過言的會員們
    讓他們知道是轉自於這
    謝謝.

    回覆刪除
  8. 沒關係,不用PM留言過的台首會員的^^

    回覆刪除
  9. 好的@_@(差點要發了...)
    不介意的話我還可以來玩嗎?TTTTT
    只是我再也不會這樣做了....謝謝
    我得到了很深的教訓TTTTT

    回覆刪除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