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

110723 Mir 推特(新增)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翻譯:umiko









Mir→友人(?):李小子...












謝謝The G.O Mirmi Anna送給我們好吃的食物!!
久違的吃了好吃的飯都有精神了~+_+!!謝謝!!











今天也要感謝所有來現場和在家應援的各位~+_+!!
果然要上音樂節目才會有精神~!!












關係者:倫敦的早晨天亮了...要做什麼呢?
              感覺好像什麼也不知道
              這裡為什麼感覺這麼困難...ㅜㅜ










Mir→關係者:到底說是什麼時候走的斧代表..-_-!!!
                      背叛者!!!










關係者→Mir:喀喀喀喀 都傳了我走了的簡訊了
                      為什麼又是背叛者了! 喀喀喀喀喀









Mir→關係者:買louboutin(註)回來!!!!!!!


(註) Christian Louboutin。Mir想要的**我個人覺得**是這雙























關係者→Mir:製作人:我原本打算買Nike拖鞋的...


Mir→關係者:那就幫我在上面釘上卯釘吧 喀喀喀喀












聊電影Sunny聊到一半突然大姐寄了我的畢業照給我..
G.O哥一看到說的話是"你就是活著的真正Sunny"
http://yfrog.com/keudkiqj









製作人→Mir:好像會騎著機車走跳一樣












Mir→製作人:因為老師們說我是會成大器的孩子
                      特別讓我可以擦了BB霜再拍畢業照 喀喀喀喀









Mir→友人(?):李小子...在哪裡啊...










Mir→友人(?):明明踩在同一塊土地上是在做什麼!!!!!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翻譯:umiko
 



3 則留言:

  1. 所以這個愛漂亮的小孩當年拍畢業照就已經知道要擦BB霜會更上相嗎XDD
    丙熙哥(?)那句話說的好0////0 雖然我隱約覺得另有玄機XDD(诶)
    另 那雙鞋0.0.......
    如果果真是umiko姊覺得的那雙的話
    雖然說是很適合...但我還是要說房哲鏞你的品味是..........(喂)

    回覆刪除
  2. 會成大器的孩子XDDDDDD

    回覆刪除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