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MBLAQ 握手會公告 (FC席+Mona Lisa專輯活動)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翻譯:umiko

MBLAQ演唱會特別活動"握手會"介紹

大家好
這裡是J.Tune camp

2011年8月20日MBLAQ首場單獨演唱會MEN IN MBLAQ的特別活動介紹

首先,感謝各位申請後援會席的A+ 。
為了從一開始到最後一直參與後援會席各位 A+
我們準備了特別的活動,煩請確認以下內容!


[MBLAQ演唱會特別活動 '握手會']

MBLAQ的成員們會親自從MBLAQ首場單獨演唱會MEN IN MBLAQ的後援會席(Standing B區) 中抽出號碼,演唱會當天結束後可以參與與MBLAQ一起的握手會。

-抽選日程: 3rd Mini專輯各電視台第一次公開播出日 (預定MCD,音銀,音中,人歌中)
-抽選基準: MBLAQ成員直接抽選號碼
-抽選對象: A+後援會席 1號開始至 349號為止(以最終名單為準)
-抽選方法: MBLAQ成員各抽10個號碼後照像在官咖公開
-當選者: 共 50名

請多多愛護與關心MBLAQ首場單獨演唱會

謝謝。

===========================================================

MBLAQ 3rd Mini Album 購買者特別活動介紹

大家好
這裡是J.Tune camp
MBLAQ 3rd Mini Album 購買者特別活動介紹

本次MBLAQ 3rd Mini Album購買者中,我們準備了在專輯內放入了可以參與8月20日首場單獨演唱會後握手會的特別活動!

第3張迷你專輯內有放入了 200張印上 Serial No.的當選券。
當選演唱會握手會的人請寫下名字, 聯絡方式, Serial No.後寄E-mail給我們。

*申請期間: 限自發售日開始~ 2011年 7月 30日(六)為止收到的郵件。
*申請MAIL:
jtune_mblaq@naver.com
*申請方法: 姓名, 聯絡方式, Serial No.

★注意事項
1.演唱會門片需另外購買。
2. 7月30日後的申請無效。
3. 當選券為非賣品,如果販售將會遭到法律制裁。
4. 當選券遺失恕不補發。
5. 當選確認會個別通知。
6. 參與活動時一定要出示當選券。(未出示不得參與 )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翻譯:umiko


之前一直懶得翻後援會席握手會的公告(汗)
誰知道多加了專輯活動。。。
總之就是演唱會完的握手會總共有250個名額(後援會席50名+專輯活動200名)
umiko這輩子都沒有中獎運,這次也不會例外 囧
兩張專輯都是空。。。。。
如果有抽到當選券但是不能去看演唱會的A+可以把券送我嗎QQQQQQQQ
我可以幫你帶土產QQQQQQQQQ←並沒有吸引力

當選券長這樣
圖片來源:미르겨털님@연잡















我還是默默去準備再買五張好了 。。。。。。

15 則留言:

  1. →umiko姊(拍拍)
    如果CHIKA有那個運抽到的話(←但也沒有中獎運的這個人orz)
    再把當選卷送妳吧~~~
    因為拿著也是不能去ㅠㅠㅠㅠ 拿著也越看越傷心QQQQ
    所以拍個照掃個描留念就好(←明明就還沒抽到)
    請等CHIKA的好(?)消息吧(還在嗷嗷等著唱片行到貨的可憐蟲QQQ)

    回覆刪除
  2. QQQQQQQQQQQQQQQ
    CHIKA~~~~~(抱)
    你願意給我我就很開心了QAQ
    這個中獎率真的超低的~~~~~~
    要不是有人傳圖上來
    我都還想到底是不是真的有放進去= =

    回覆刪除
  3. →umiko姊(回抱)
    嘛 200名真的是好少(遠目)
    也還好是有圖有憑證
    不然真的要去灌爆J.Tune的信箱了vvvv(住手)
    於是今天仍然要持續等待著...(某某唱片行究竟要不要把我的CD吐出來QQQQQQ)

    回覆刪除
  4. 我們海外去一張門票這樣成本要多少!!!!
    J.TUNE你們好歹要讓海外全握啊!!!!←韓fan生氣

    回覆刪除
  5. QQQQQQQQQQQQQQQQQ
    默默+抖抖抖的覺得自己把一生幸運都用完的人ㅠㅠㅠㅠ(←真是不誇張)
    不多說~~~umiko姊記得去收信!!!!
    然後請幫CHIKA帶房咪的手汗(喂)回來當土產>V0

    另 支持海外全握這樣才對呀!!!!!!(被韓fan攻擊)

    回覆刪除
  6. 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大哭
    CHIKA感謝妳~~~~~~~~~~~~~~~

    回覆刪除
  7. →umiko姊~~~~~~~
    >V0(←硬要留言 很煩)

    回覆刪除
  8. 八月底請期待我的神祕綜合禮包←並不會期待
    QQQQQQ

    回覆刪除
  9. 好哦~CHIKA會期待神秘禮包的喔>V0(←煩)

    回覆刪除
  10. 樓上匿名的朋友這次沒有線索我很難猜是誰耶~~~

    回覆刪除
  11. 嗯...其實我是新來的XDD
    第一次在這邊留言
    想要抒發一下沒抽到的心情TAT
    對了 請問你會去這次的演唱會嗎?
    票買的是哪區啊?

    回覆刪除
  12. 哈囉!!!我是新來的XD
    我也沒抽到!!!TT
    好想在演唱會後 還可以跟他們握手啊!!!

    回覆刪除
  13. 我是舊生
    嗚嗚嗚嗚 我也沒抽到
    只好來一起抒發QQQQQQQQQQQQ

    回覆刪除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