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110811 Mir 推特(新增)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翻譯:umiko








演唱會只剩下個位數了!!!! 











前造型師→Mir:姐姐也想去演唱會演唱會!!!









 
G.O前造型師:你來了會把食物都吃掉吧?












最近連可以去官咖聊天一下的時間也沒有ㅠㅠ
喀喀喀 演唱會結束後不要找我 喀喀
我要睡30個小時ㅠㅠ










肚子好餓ㅠㅠㅠ 喀喀喀 大家都吃飯了嗎??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翻譯:umiko

3 則留言:

  1. 倒數8天了吶~日子過的真是快呢vvv
    雖然極其興奮+開心+期待 可心中總也抱著ㅠㅠㅠ的feel吶
    (↑覺得自己好煩 所以先拉自己走~~)

    30個小時vvvv
    房哲鏞你有辦法這樣睡嗎XDDDDD

    回覆刪除
  2. 我有辦法睡三十個小時耶!
    我是小豬

    回覆刪除
  3. 我指的是房哲鏞的友人掛會這麼容易就放他睡覺嗎哼哼vvv(邪笑)
    另 自首冬天的話 其實捲在溫暖的棉被裡面
    要我睡三十個小時也是可以的XDDDDDDDD(喂)

    回覆刪除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