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110814 Mir 推特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翻譯:umiko










等一下..這麼可愛也可以嗎..-_-..?










關係者→Mir:明天來不來illionaire演唱會?!










Mir→關係者:明天幾點公演 喀喀喀









關係者→Mir:連這也不知道真讓人失望...










Mir→關係者:為什麼 喀喀喀 我連我自己的行程也不知道
                       ㅠㅠ 喀喀喀 是幾點 喀喀喀









現在結束行程去練習室 ㅠㅠ 呼 ㅠㅠ










下著雨的天氣聽著god前輩們的火車
真的是太夢幻了..ㅠ0ㅠ..













G.O.D 朴俊亨→Mir:好選擇 弟弟!^_~*
                                  這是首好歌..繼續努力成為最好的
                                  也恭喜你們的成功!
                                  耶!













Mir→G.O.D 朴俊亨:大哥感謝您!! 我愛你!!
                                  我保證會盡我全力的!!!我是你的超級歌迷!!
                                  雖然我英文不好但我盡全力了ㅠㅠ
                                  感謝您的指教ㅠㅠ!!









G.O→Mir:辛苦了..













Illionaire Records:今天公演開放現場賣票
         領取票券後依號碼排隊時間到4點30分為止。
           因為時間緊急希望各位盡可能早點到攤位上。^^















Mir→關係者:我也想去...









要不要瘋狂一下










製作人→Mir:斧一直在等你











Mir→製作人:這....啊真是的..ㅠㅠ
                       我人氣歌謠結束後飯也沒吃一直在跑通告
                       ㅠㅠㅠ 嗚嗚ㅠㅠㅠ









G.O→Mir:嗯?剛剛不是吃了嗎 排骨湯









製作人→Mir、G.O:說謊Mir!











Mir→製作人、G.O:世界本來就是騙人與被騙的世界










87Line哥哥們小心點..
睡覺的時候我會拍你們屁股上傳上來..-_-..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翻譯:umiko

3 則留言:

  1. 這邊都要分段說了XD

    這麼可愛當然可以啊/////
    那日雜的相超可愛的0////0
    於是被我拿來設成手機來電的時候會顯示的照片vvvv

    我其實看不出房哲鏞那盡全力的英文究竟有沒有正確XD
    看來我英文比他更不好ORZ

    啊啊 吃飯那事這孩子竟然裝可憐了XDDD
    (馬上被鄭丙熙揭穿XD)
    那句瞎呼嚨的名言(?)**世界本來就是騙人與被騙的世界**
    我覺得我都被看起來好像有道理的話呼嚨過去了-_-?????

    最後一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諒我不給面子的笑)
    可是我不想看87Line哥哥們的屁股呀XDDDDD

    回覆刪除
  2. 鄭丙熙不斷吐嘈房哲鏞真的好好笑XDDDDD

    我想看87Line的屁股!!
    房咪請私信(?)我~~~

    回覆刪除
  3. 我其實想看房咪的0////0(喂)
    在這邊佔房咪的推呼籲一下(?)
    87Line被照屁股相的時候vvvvvv
    如果要回報房咪 請87Line**務必**也私信我/////(←你走)

    回覆刪除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