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110817 G.O 推特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翻譯:umiko








會來演唱會的人舉手!!!!!!









宰範
→G.O:我會去~! 喀









G.O→宰範:J啪~! 來了打電話給我! 喀









不朽作家→G.O:我也會去!!!! 喀









G.O→不朽作家:一定要來!!









許閣→G.O宰範:我呢! ㅡㅡ










G.O→許閣:已經準備好閣哥的位置了!
                     一定要來喔大哥!!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翻譯:umiko

2 則留言:

  1. 我其實只是想說鄭丙熙換頭像了0////0
    是Chapstick Event時期的吧~~vvvv
    這髮形真是帥到翻掉了(倒)

    回覆刪除
  2. 帥到我下跪了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回覆刪除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