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110827 Mir 推特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翻譯:umiko










RT 關係者:拍攝illionaire大邱&釜山演唱會海報中!
                     很快就會公開日期與場所的~^^!!










關係者
Mir這麼急著RT是什麼意思? 喀喀喀喀










Mir關係者:喀喀喀喀 大哥今天終於問了啊..喀喀










BLOCK B ZICO
關係者:我也要Louboutin Louboutin..
                                           ㅠㅡ ㅠ










Mir
BLOCK B ZICO:ZICO啊 喀喀喀 叫斧代表買吧
                                     喀喀喀喀喀 是ceo啊 喀喀喀喀












製作人
Mir關係者:明明彼此水火不容怎麼馬上又稱兄道弟了? 喀喀喀









Mir
製作人:喀喀喀 我們就是這種關係 喀喀喀










關係者
Mir:喔呼 現在只要買Louboutin鞋就可以了?!









Mir
關係者:送我 喀喀喀










現在來田徑大會幫我們應援的各位很熱吧ㅠㅠ?
加油ㅠㅠ加油ㅠㅠ


謝謝很有sense的布條們♥











很讚吧~!?喀喀喀 是各位~
請唱我不知道 喀喀喀 會跳舞給大家看的 喀喀








不知道我們歌迷們這麼會唱歌 喀喀喀











熱吧?因為我們沒有能力所以只有冰淇淋..
吃完冰之後請打起精神吧ㅠㅠ
下次會請更好吃的~!!















今天天氣這麼熱感謝直到最後都沒有離開位置
為我們加油的各位歌迷~!!但是因為我今天沒有好好
化妝跟做髮型人們都說我長得很衰ㅠㅠ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翻譯:umiko

5 則留言:

  1. 當我自以為要看到翻完的曙光
    結果發現鄭家房家小子還是沒有要放過我的意思。。

    回覆刪除
  2. 辛苦了真的!!!!房小子就是個網民啊...
    謝謝有你的翻譯

    回覆刪除
  3. →umiko姊
    辛苦吶QQQQ
    所以我上次才說要幫妳祈禱某兩個小孩(尤其某房網民)不要太瘋狂推
    但是829時似乎某鄭家小子感傷的一連三推。。。。。
    (拍拍)

    回覆刪除
  4. 然後是感想分隔(?)線
    合照還嘟嘴>///<(倒)第二張我喜歡昇昊哥(?)的站姿XD
    才想說為什麼一直穿著外套+戴帽(一個身體不舒服就算了.拍拍)
    但現在想想是防曬+維持造型的好幫手(並不是)

    有水+冰淇淋就夠了吶ㅠㅠㅠㅠ你們真的是好孩子ㅠㅠ(感動感動ing)
    至於被嫌棄vv運動嘛~做髮型化妝還是會跑樣的呀(拍拍)
    (除非學你丙熙哥哥XDDD)
    我覺得這樣就超‧可‧愛了♥

    回覆刪除
  5. 我在截圖的時候已經咒罵他一百遍了

    回覆刪除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