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新聞] 天動將在MBLAQ的演唱會上發表兩首自己創作的歌曲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翻譯:史嘉莉


天動透露他將會在這個月MBLAQ即將到來的演唱會上發表兩首自己創作的歌曲。

根據公司代表的說法,天動將在8/20這天獻給歌迷一份特別的禮物。Mir先前便在Twitter上暗示這份驚喜會是什麼"幾首新歌將在我們的第一次演唱會上發表

天動為了這份特別的驚喜已私下努力許久。他說道:「我已經準備好兩首完整的歌曲要獻給我的歌迷。其中一首是舞曲,所以我希望每個人都對此期待著。在之後演唱會上,你們可以得到更詳細的資訊。」

天動之前在MBLAQ[BLAQ Style -3D Edition]專輯中第四首歌[You]嶄露了他的創作能力。MBLAQ持續不斷的在他們的特別製作專輯中收錄成員的創作,但很少在舞台上表演這些歌曲,也因為如此讓這場演唱會更加特別。

MBLAQ也透露,直到20號那天演唱會為止他們都會持續釋出有趣的爆料就如同這件事一樣。

新聞來源:allkpop

3 則留言:

  1. 其實...有人跟我一樣沒有很期待嘛XDDDDD?
    (天動哭哭......)
    You老實講,這首我常常跳過耶~(茶

    回覆刪除
  2. XDDDDDD
    雖然看到動動做的兩首 一首是舞曲心瞬間涼了一半(別這樣)
    但我還是滿有期待的啦XD
    另一首應該就是別的風格了吧(希望)
    結果兩首都是舞曲+超電音就。。。冏


    是說You這首開頭實在不順耳+電音剛聽很不蘇服(喂)
    可如果就電音系列的那幾首旋律醬順下來聽的話~
    我其實還滿喜歡You的XD(雖然也不常聽就是吶vvv)
    最會被我跳過的是oh yeah還有Y的Remix ver
    (究竟為什麼要混成這樣orz)

    回覆刪除
  3. 大家。。。天動要哭了
    雖然you也是排除在我repeat名單外XDDDDD

    回覆刪除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