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110819 意外撿到的MUSIC BANK

前言(欸)

這是我個人視角,所以umiko提過的,我就不再提了~~

當然他沒提到的,我也不會提到→喂

----------------------------------------------------------------------

那天早上排隊簽完名之後,我們一行人想說要不要去接上班

站在停車場入口討論,但只有5秒就被肚子餓打敗→是只有你吧

來到KBS大門口的某家咖啡店,還遇到明星金鐘一年一班的那位女MC

吃飯的話題(省略) 差不多一個多小時之後離開,來到停車場

u先去看有保母車在不在,嗯 不在,不是還沒來就是沒停這裡

我們決定等一下,如果沒來的話搞不好可以接到

接到了高耀太的兩位男成員,傳說中的金鐘民耶!!!還有一個女團跟徐仁國

後來我們決定去點名的地方,但A+怎麼都消失了QQ

u先到處去找,後來找到在咖啡廳裡

大家開始上網,過不久u看到鄭丙熙推特說到了

看一下時間,阿!!!!!!!!!!!!!!!!!!!!! 照推算應該只差個幾分鐘...

對不起,我跟房哲鏞無緣害了大家,當時我真的有點難過,畢竟距離那麼近…

10點40分開始點名,過程就不說了…

點完名,去找友人聊了一下天,我們就進去咖啡廳休息等他們點完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眼角瞄到U跟友人M看著左手邊,我也轉過去

啊 那個人長的好像房哲鏞,接著天動…楊昇昊 鄭丙熙跟離有點遠的李昌宣

啊~~~~~~~~~~~~~~~~~~~~~什麼啦

我傻眼,真的呆在那裡 目送他們走過

後來我烙下一句我要跑過去囉,我就衝到那個出入口閘門那邊

當時我以為友人M跟u站在我身邊,我還說為什麼沒有人要叫→給誰聽阿

房哲鏞跟CODY在聊天,我喊了一聲 Mir ~

房哲鏞轉過來看我,我又揮手說安紐,他就笑笑的跟我揮手,之後繼續跟CODY聊天走進休息室

我的小宇宙爆炸了~~~~~~~

然後看著楊昇昊,我想叫他,但是聲音卡在喉嚨裡,一直su su 完全無法發音了

我的手舉在半空中跟楊昇昊對看 (大笑)

但昇昊兩個字依舊叫不出來

看著他走,我跟著他走,遇到u跟友人M,看著他們走進去…

我當時頭腦裡都是相機相機相機    我一直忘了拿出來… 對不起巧克力QQ

這一段相遇有點撿到,當時完全可以挑戰3秒落淚...

錄影前房哲鏞一直玩他的翅膀

天動在彩排的時候,瀏海被吹成中分,他自己意識到還一直笑

那個飯(誰)叫的真不是普通的厲害,他都搔聲了

↑這段還真是有夠隨便


(直接跳到下班)

錄完影,我們跑超快,因為想要送下班

站好位置之後,然後車阿什麼的橋了好一陣子,還好我們站對地方

鄭丙熙火速出來,之後是昇昊哥,大家圍上去給禮物,太巧 我就站在旁邊而已

但我相機失焦  我當場罵髒話 (好孩子不要學喔^^)

我看到大大的昇昊哥,有點感動

接著天動出來的很默默,但還是被包圍

之後是房哲鏞,直接站在原地收禮物

我拿著禮物衝到房哲鏞前面,我前面沒有人擋住

我大叫Mir 然後我把禮物遞出去,那個時候經紀人已經在擋禮物了…

有飯就把禮物收回去,但我還是遞過去,然後叫Mir

經紀人把我禮物推走的時候,房哲鏞從下方把我禮物拿走了,之後他快步上車

我的禮物是房哲鏞收的最後一份,房哲鏞QQQQQQQQQQQQ

我的禮物就在大家的祝福(?)之下,送出去了

立刻又能挑戰三秒落淚…

上班沒送到,這件事情當場就忘記了

接著就坐車去吃人蔘雞了 以下略~~~



-----------------------------------------------------

回台灣之後看別人的fancam有拍到房哲鏞拿著我的禮物上車的畫面^^


補人蔘雞照片喔 (欸)

10 則留言:

  1. 只好打你~~~~→蛤

    回覆刪除
  2. 人蔘雞....(靠 重點錯誤
    禮物能送出去真是太好了QQQQQ

    回覆刪除
  3. 禮物有送到房哲鏞手上太好了QQQQQQQ

    回覆刪除
  4. 房哲鏞溫馨鬼TTTTTTTT

    傳說中的金鐘民XDDDDD
    人蔘雞XDDDDDDD

    回覆刪除
  5. 人蔘雞好紅喔!!!!
    只好po圖了←勿亂

    回覆刪除
  6. ^^ 我有圖我有圖~~~~~
    (失焦的fancam表示...)

    回覆刪除
  7. 所以是想看人蔘雞還是fancam啦 →廢話

    回覆刪除
  8. 小聲說~其實兩個都想看(←不要來亂)

    回覆刪除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