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

110819 Music Bank 預錄

原本在行前確認行程時,演唱會當週全部休息的音樂節目
突然在前一天前迸出了音樂銀行的預錄
這簡直是神的旨意要我們去看MBLAQ
如果不去看可能飛機會碰到亂流回不了台灣←欸

人員集合時間是早上11:30
因為錯估龐大的八國聯軍
即使我們已經是拖著疲憊的身軀在7點半前就到達了KBS
還是只能登記到5X的號碼
其實原本登記完名單有想要送上班的
但由於一行人肚子不爭氣
只好認命的前往附近的咖啡廳

預錄就是不斷在等待
好不容易等到MBLAQ staff點完名確定號碼
小小前進了幾號

















因為姐姐年事已高(?)不耐久站,加上外面刺鼻的菸味
一點完名又重新回到KBS新館大廳坐著等待
和友人聊天聊到一半
突然看到新館大廳連接公開Hall的樓梯出現了經紀人的身影
後面跟著戴墨鏡的不就是害我翻譯翻到要死(←誤)的房家小子嗎
有如雨後春筍般出現的MBLAQ←不要亂用成語!
讓我當場像是被梅杜莎小姐(?)看了一眼
癡呆的坐在沙發上
power walking五人組就這樣咻咻的走進了新館內
大概是因為有柵欄(?)擋住了外面的歌迷們
直到進了需要刷卡進入的入口後
五個人才開始放慢腳步
有如天皇殿下般回應歌迷們的呼喚

變相送完上班後,差不多又到了集合時間
整隊完後就帶入公開Hall的攝影棚內
因為中間的大排已經被填滿,我們順利的坐到了面對舞台左側的第二排
請忍受一下手機的畫質QAQ

















說是第二排,但因為前面三排都是空著
加上座位與舞台間的空地
雖然是看得很清楚,但無法達到eye to eye的境界

最先出來的是我們MBLAQ的小可愛Mir
再來才是哥哥們陸續出來和工作人員、歌迷問好
待機時間後面有一個韓fan真的是用盡她的生命在呼喊鄭丙熙
非常的感人,但我很不道德的一直很想笑。。。。。

加上彩排總共看了四五次蒙娜麗莎
中間還有一次是因為Mir的翅膀勾到李準NG
其實我很想說這次韓國行已經回本了
休息的時候丙熙還有跑到舞台正中間的風扇吹風
吹完還很感嘆的說好涼快♡
也有問今天大家是從哪裡來的
第二個就是問台灣唷ㅠㅠㅠㅠㅠㅠㅠ
丙熙還問了有沒有昌原來的
一問完長城大使也不甘示弱的問有沒有長城的歌迷

錄完影感覺整場的歌迷又原封不動的全部移到公開Hall的側門等著送下班
雖然說都是女孩兒
但擠在一起也不是開玩笑的。。。。
大概是在裡面打理了一下外貌,過了一會孩子們才出來
87 Line哥哥們最先出來,丙熙穿著黑色的吊嘎o///////o
有如後面有老虎追一般迅速的跑上車
因為太擠了,看完短跑健將後我就退出了女孩兒們的戰場
原本從後座上車的丙熙也不知何時鑽到了副駕駛座

車子開走後和同行的朋友碰面
朋友要送的禮物有順利親手交給咪嚕呢!!
於是餓死的觀光客們心滿意足的去明洞吃蔘雞湯←又爛尾

13 則留言:

  1. 你棒棒,這樣我就不用寫了吧→欸

    回覆刪除
  2. 蔘雞湯耶O口O!!!!!!
    我好想吃吃正宗蔘雞湯。。。
    ↑以上原諒我重點放錯XDDD

    對啊一群女生擠在一起真的不是蓋的...
    而且我必須說有時候臭的程度不會輸給男生QQ
    大家,請愛用止汗劑、身體芳香劑和香水好嗎T_T...
    ↑重點還是錯請再度原諒我XDDD
    但你知道我想講的都跟你講完了哈哈

    回覆刪除
  3. 阿就都..差不多(小聲)

    回覆刪除
  4. 欸 無法去的人(?)正在等妳們的repo喔!!
    都不能少QQQQ內容差不多我也要看(靠

    回覆刪除
  5. 但我覺得百濟還是比不上土俗村QAQ
    而且超小氣的!!!!
    五個人點四鍋,飯還真的只給四碗
    拜託那根本是一口不是一碗好不好!!!!!←一起亂

    回覆刪除
  6. 還是妳在大廳的沙發上被Midas點了一下O///////O(?)

    回覆刪除
  7. 我在大廳的沙發上遇到了我的宙斯O///////O

    回覆刪除
  8. XDDDDD看完還是先笑再說(喂)
    還有要說一句 笑點是這個**有如天皇殿下般回應歌迷們的呼喚**(←沒人想知道)

    還有為何我看完umiko姊描述的韓飯**用生命在呼喚鄭丙熙**
    我imagine了一下也想笑XDDDDDDDD(←不要這樣)
    另昌原大使&長城大使好可愛(?)0////0
    問台灣台灣台灣台灣台灣(←夠了)
    無法言喻只有以表情表達我內心→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參雞湯~流口水ing0//////0(←重點錯誤+1)

    p.s還有還有to樓上的滑姊~~~~(揮手揮手)
    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以下ry)
    還在嗷嗷待哺等repo呀~~~~~>v0

    回覆刪除
  9. 這個我真的沒有誇張
    她叫完我都怕她咳血←誇張

    回覆刪除
  10. 吼我的重點都放在最後一段了肚子餓死了QQQQQQ
    真好呢我也想送上班下班還有錄影
    嗚嗚

    回覆刪除
  11. 大家都愛蔘雞湯~ 喔耶~~

    回覆刪除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