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110904 Mir 推特(新增)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翻譯:umiko














Supreme Team Simon D:我覺得我人生最棒的英雄就是所有的'音樂人'們。
                                          我覺得音樂對把世界變得美麗又和平
                                          真的有很大的作用。
                                          各位認為最棒的英雄是誰呢?

















Mir→Supreme Team Simon D:製造棉花棒的人(每次挖耳朵的時候
                                                   讓我感到快瘋了似般的快感的絕對第1名禮物...
                                                   讓我想在網路上搜尋發明家的程度..) 













今天天氣這麼熱,謝謝來預錄的歌迷們~+_+!!!
謝謝應援!!!還有會一邊看著皮卡丘RaiJun給的Audition(註)
一邊吃著濟州姐姐給的橘子的!!也謝謝賢貞 喀喀喀

(註) 今天早上BZ的皮卡丘RaiJun在人氣歌謠上班時給的Audition(書名)










謝謝熙貞姐姐!!我好好吃了!!












謝謝今天來預錄還有本放的人
還有在家裡幫我們應援的所有人~+_+!!
下週見!!!









在變魔術的地方見!!!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翻譯:umiko

4 則留言:

  1. 我看好幾次才發現是棉花棒不是棉花糖...
    想說挖耳朵跟那什麼關係...

    and粉紅色新版面好可愛喔~
    我還剛好遇到你們在換版面XD

    回覆刪除
  2. 下次只好送棉花棒給他

    回覆刪除
  3. 看到棉花棒...我想吐嘈房哲鏞你是小丸子(?)嗎。。。
    再看到書名AUDITION
    一瞬間我想到了是不是昇昊哥(?)之前手裡拿的那一本XDDDDD

    P.S粉紅版面超可愛+1~0////0
    我也是看到在換版面XDD

    回覆刪除
  4. 新的版面真的好可愛喔!!!!!!!
    真好看呢
    設計者真是天才阿(L)

    回覆刪除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