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 星期六

110910 Mir 推特(新增)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翻譯:umiko










韓國comeback!!想從韓式味增鍋開始吃..












巴西..說我們來了還到飯店前歡迎我們的歌迷們!!
謝謝!!











一回到韓國!!!感謝先發!!! 咖哈哈哈哈!!!













謝謝今天來預錄的人們!!原本很累
聽到應援後獲得力量過頭了才那樣的ㅠㅠ 喀喀喀
謝謝!! 喀喀喀 等著你們 好感動ㅠ
















我因為是不會刪簡訊的個性
看著很久以前收到的簡訊們當中
佔據最底下2010年3月5號
動動哥傳的最後一封簡訊..
為什麼天動哥當時傳了最後一封簡訊
為什麼傳了對不起..















音中末放!!辛苦了!!!!今天的應援也大發!!
謝謝!!!但是我今天戴的帽子上的海賊王
沒有拍得很清楚 ㅠ









BLOCK B ZICO→Mir:辛苦了 哥~~~~!!!










Mir→BLOCK B ZICO:ZICO啊~喀喀喀 我們私底下見個面吧~
                                    喀喀喀










關係者→Mir:我今天12點的時候在MBC....
                      來看你們的.










Mir→關係者:姑姑你在哪 ㅠㅠㅠ









關係者→Mir:我在林蔭道. 你在哪裡?










Mir→關係者:我正在回宿舍中 ㅠㅠ
                      為什麼沒有跟我聯絡 ㅠㅠ










關係者→Mir:我打了是你沒接. 今天要做什麼?













Mir→關係者:今天去買了家人的中秋禮物
                      想去看看奶奶 ㅠㅠ 因為我的手機故障了
                      所以簡訊還是電話和KakaoTalk都不太正常 ㅠㅠ
                      嗚嗚  ㅠㅠ











大膽的上傳自拍來看看..










造型師→Mir:是誰拍的. 模特兒是誰 喀喀
                      不得了 喀喀 問號的sense是誰的 喀喀









Mir→造型師:我的腳趾頭 喀喀














事件的真相..不是故意的漏接了2通天動哥的電話
天動哥就傳了要我滾開的簡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擔心0.2秒內馬上傳了道歉的簡訊
之後1年6個月間都沒有簡訊了..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翻譯:umiko



2 則留言:

  1. 我就想說他帽子上那是什麼東西?
    原來是海賊王冏!!!!!!!!!!!!!

    回覆刪除
  2. 一回來就狂推呀這小孩XDDDD
    我一定要先吐嘈這一句←別這樣
    是說我也是不會刪簡訊型的說//////←羞啥鬼
    動動為什麼要說對不起呢@@?????
    禮物我看到漫畫最遊記 還是中字顯示的!!!!!!!(←重點錯誤)

    我有看到魯夫!!!!!!!!!還有布魯克!!(另外兩隻太遠我認不出來XD)

    回覆刪除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