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10/29/2011 大阪High Touch & 限定Live後記

大阪特派員:史嘉莉
~以下禁止轉載呦~


話說在前:因為是史嘉莉出品的,所以這篇應該又是流水帳般的落落長˙_˙。。。



其實這場拍手會真的不在我的預期中,認識我的人會知道我有生人恐懼症,所以凡舉簽名會、拍手會、見面會等等要一對一的活動,我一律都沒有很想參加的衝動。又尤其近距離的本人對我的壓力實在太大了,因此我的願望就是很簡單的看演唱會就好了。但我必須要說,我覺得這場High Touch真的是註定好要我去參加的。

阿滑和umiko早就說好買了CD要寄到我這,我拆開後看有幾張參加券就都拿去現場參加。為了巧克力也為了不要辜負大家的期望,所以我後來想了一個辦法,我找了小幫手當我的特派記者去幫我到裡面一看究竟。買CD本來也在我的計畫中,但因為我對參加活動意願不高,所以我通常就只是買一張我喜歡的盤。25日的時候,我跑去Tower Record,Baby U已經上架了,我隨便挑一張C盤就去結帳。結賬出來我順手拆開,沒想到一打開歌詞本就躺著一張參加券,我整個人驚訝到呈現很冏的狀態!!!!我這個從來都沒有抽獎運的人,居然只買一張就中?難不成是唱片公司在裡面放的參加卷和閃卡的比例各一半一半?但後來又看到說也有日fans買一堆但一張都沒中,我只能說,可能是因為MBLAQ是我命中注定唯一的真愛,所以有愛有保庇這樣?

總之最後加上同伴的參加卷,我手上就有三張了。然後就是今天了。

活動是13:00開始,但兌換參加券是從12:00開始。地點是在大阪城的野外音樂堂。我們到的時候是快一點了,跑去兌換參加卷,上面寫著我們是14:30整隊15:00進場。現場總共是分三大組,14:00一隊、15:00一隊還有16:00一隊。2點的已經排的一條長龍,但因為我們沒有事情做,就乾脆跑去排隊。等待的時間真的很無聊,還好有小幫手,我們就ㄧ直閒聊開玩笑撐過這段無聊到炸的時間。後來排一排我想說反正都來了,人生也沒幾次第一次,還是進去好了,不然讓小幫手進去三次他會瘋掉XDDD畢竟他的正職是他團的fans哈哈。

順便說ㄧ下,在我去兌換參加券後不久,就看到大熊從我面前走過,我跟小幫手說是MBLAQ的經紀人耶~小幫手說想去跟他say hi XDDD。但他其實沒那個膽(喂)。後來我說我想先去廁所再去排隊,然後走沒幾步,大熊和小熊(應該是小熊吧...?他就是在MBLAQ上BS JP時坐他們後面翻譯的那位先生,超面熟的他o_O)就從我們對面迎面而來,我就問小幫手說你不是要打招呼,但他實在太害羞了,所以我們又錯過了XDDDD。排隊的時候,2點那隊突然發出一陣驚呼,原來是大熊拿著他的iphone又在拍歌迷排隊的盛況。我跟小幫手說你再錯過這次就沒機會了喔~等到大熊來的時候,因為我不太想入鏡所以我選擇背過身,小幫手就用很愉快的聲音說"Manager Oba"+輕快的揮手,大熊非常man的"喔"了一聲,讓小幫手非常愉悅,馬上說要當大熊的fans XDDDD!!

排隊無聊的時候我觀察了一下,現場的人差不多有一兩千跑不掉,1/3是大媽、1/3是少女、1/3是淑熟女,攜家帶眷的也不少,阿罵級的也有ㄧ些。看到為了引起孩子們注意所以奇裝異服的人蠻多的。有一個4點那隊的,遠看不知道是男孩還女孩的cos楊昇昊好專業,從帽子、金色的頭毛到衣服整套,我忘記是哪首歌的打歌服了,但那件上衣很眼熟,是黑底白字的文字塗鴉。還有一對母女頭頂彩色阿福羅頭,遠遠看活像一對彩球XDDD。排我們後面那個日本妹妹則是抱了一隻熊,她讓熊熊戴李昌宣演唱會的頭巾,應該是李昌宣擔無誤。

2點隊的時間到了就進場了,我們在外面時不時可以聽到櫻花妹的尖叫聲,如果怪獸電力公司來這裡儲電的話,應該會超載而且用很久我想XDDDDD。我跟小幫手在等待的時間有想了ㄧ些可以跟孩子們講的話,因為聽說前一天的名古屋是"握手會"所以我們感覺應該會有時間講到至少一句。小幫手會點韓文,我們就模擬了一下狀況劇(可見我們真的好無聊)。終於輪到3點隊的,好緊張啊好緊張,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參加和明星ㄧ對ㄧ的活動,小幫手也很緊張,因為這也是他的第一次而且他又要負責跟成員講話XDDDD。

進去後又花了一點時間整隊,隨後MC說歡迎MBLAQ出場,哎呀我的媽啊,五個人走進來差點沒把我帥死冏!!!!!!!!!哪家的孩子這麼帥啦T_T,他們今天一身的褐黃色軍裝,四個人都順毛除了丙熙熙又梳高XDDD反正整個帥氣度就是百分之兩百的破表啊!!!!!!!!!!!!這次的座位順序從左到右是:Mir-Joon-天動-GO-昇昊,也就是說第一個迎接我們的是昇昊哥。我必須要說這根本是人肉輸送帶,五個孩子們坐的時候一個緊挨一個,完全沒有什麼時間可以讓你跟他們講話,所以我有點擔心小幫手可以把要說的話說完嗎?至於我...因為我真的太害羞了,而且這麼近距離的本人實在壓迫感太強大了,所以我是用不需要工作人員推我我自己就快走的速度匆匆結束這一切XDDDDD,我只隱約記得昇昊哥的臉上是愉悅的笑容,丙熙非常認真誠懇的跟每個人說謝謝(我不知道為什麼同時間他還在拿衛生紙擦嘴巴XD可能剛吃完午飯?),天動呆呆的臉上也掛著微笑,李昌宣他在微笑但好像有點沒有元氣的感覺,房哲鏞在我要拍他的手時居然在跟工作人員聊天冏,我擊到他的掌心他才回過頭,但有意思意思的回握了一下。

出去的時候會抽限定live的票,好幾個工作人員都拿著抽籤筒,原則上裡面有一白ㄧ黃兩種顏色,抽到黃色就代表有中live。突然看到好幾個人都拿著小箱子,害我有點愣住,後來我選一個沒有人抽的工作人員走去,結果我ㄧ抽----------黃球冏!!!!!!!!!!我整個嚇到,沒有抽到黃球的小幫手也很驚訝,因為我根本不覺得我會抽到啊冏...然後當我不知所措的差點帶著球走出去的時候,工作人員連忙叫住我,讓我把球放回去他再把票給我,好糗啊ˊv'|||b。



這邊講一下小幫手的版本,他第一次進去的時候有跟我們昇昊哥用韓文說"你的日文很不錯呦",然後她說她看到楊昇昊笑了XDDD。丙熙的時候,他覺得丙熙坐超直,整個不知道為什麼上半身很高XDDD。後面就幾乎來不及講什麼,所以我們剛剛推演的那段只有跟昇昊哥成功。

第二次我還是讓小幫手進去,因為他沒有抽到live又加上想試試看能不能講上話。他說他這次有認真的看孩子們的眼睛(不像我都瞄一下就閃過=v=),他說他覺得87line最真誠而且充滿一股歡樂的氛圍,從今天開始他要喜歡87line了XDDDD。天動就是呆呆的很可愛這樣,李昌宣的話小幫手也是覺得他好像今天有點太乖巧了,至於房哲鏞的話,我就想要來念一下他。我擔雖然是他,可是他做不好我照樣要講:我真的覺得他今天拍手會的時候表現很不ok。第一次拍手的時候,我本來以為房哲鏞只是剛好跟工作人員在講話,所以到我的時候他沒有回過神。但我出去後小幫手才跟我說,因為小幫手棑我前面,所以那時候房哲鏞就在跟工作人員講話沒有很專心,小幫手也是拍到他掌心他才回神。第二次小幫手進去的時候房哲鏞的情況也是ㄧ樣,他顧著跟小幫手前一個fans調情(並不是),因為那個日本fans胸前掛名牌長的又頗有姿色重點是特高(所以很引人注目),這個小鬼就抓著人家的手反覆念她的名字:ゆきこちゃん(還自己加ちゃん耶!!!!!!冏),所以到小幫手的時候他又是來不及回神,小幫手對此頗有微詞,對房哲鏞的印象整個扣分。我覺得這小子本來定性就差,JT其實應該要把他排在87line中間,不然他都很不專心=_=。

小幫手出來後還是沒抽到,他說那我們先去吃個東西之後我自己來看他就先回家這樣。這時候4點了,live是7點開場6點要整隊入場。

好不容易吃吃喝喝聊聊又過了兩個小時,我跟小幫手暫別就去排隊等live的入場。這個場地其實不大,但幾乎坐滿,總共有A-Z排,每排有70個座位,所以現場其實有1800人這麼多,我的位置有點後面,是T66。排隊進場時又看到大熊在拍fans...我總覺得我來一趟拍手會看到大熊的次數比MBLAQ還多是怎麼一回事冏?

這場限定live就是唱三首歌,Mona Lisa-Your Luv-Baby U,時間也很短,就半個小時。看現場的Mona Lisa真的很嗨不是我在說(L)!!!!!!重點是今天這套軍服根本就是犯規啊犯規o/////////////o!!!!!Your Luv結束後就是傳說中的Big Bingo。剛入場的時候有發一張Bingo紙,主要遊戲規則就是由成員五人抽號碼然後fans自行對號,有bingo的就快大喊,會抽五名幸運fans上台。獎品是由MBLAQ五人親自頒發的(很醜)的抱枕,正面是Baby U的宣傳照背後是桃紅色的底還有成員的簽名。這場的Bingo開了好幾次才開出第一位,之後又開了一位,最後開出七位但只剩下三個名額,所以主持人讓這七人猜拳,很快的淘汰了四個,不過最後七人還是都有握到成員的手。

Big Bingo結束後就是Baby U了。Baby U的舞蹈我期待好久,排了一天隊就是為了這個,但看完我只有七字箴言送大家:勇德的老梗大全。當然不是說他不好看,其實是蠻可愛的那個端盤子service舞,但真的是勇德的老梗大全我只能這樣講XDDDDDDD。

Baby U唱完後就是跟歌迷拍張大和照,然後成員再對fans講幾句話。內容我記的不是很清楚,但丙熙我記的最清楚,因為他這個官腔熙又說了"MBLAQ是大家的男人"這種噁心巴拉的話,我不記得都很難冏。可是孩子們這次很棒的是,全程都用日文說,即使他們可能是照稿子和rundown,但有這個心我覺得就很好了,而且看得出來大家都在上面下過功夫,這點值得嘉獎:)。


以上,就是囉哩巴唆兼流水帳後記。希望大家看完眼睛不要扭到XDDDDD。







5 則留言:

  1. 好可愛的後記!!!!!!
    但把房哲鏞排在87中間他會一直眼看楊昇昊邊跟歌迷擊掌吧(並不會)

    回覆刪除
  2. 房小咪就算在87line中間,可能忙著跟昇昊鬧吧!至少好羡慕可以近距離看到孩子們,接著就等台北11/20啦~~~~~

    回覆刪除
  3. 棒棒!!重點我好像知道COS的人是誰(欸!妳從哪得知

    回覆刪除
  4. 只好跟房哲鏞的海報HIGH TOUCH QQQQQQ →白痴喔

    回覆刪除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