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111001 G.O 推特(新增)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翻譯:umiko












German Asian Music Chart MBLAQ蒙娜麗莎
兩個月連續第1名 謝謝!! 我的solo曲即使在我夢裡
也跟著得到第11名 感激!! 喀喀
thank you, German!!










不朽作家→G.O:MBLAQ的人氣
                            到底會延伸到哪裡!!!喀喀喀










G.O→不朽作家:喀喀 謝謝! 姐姐最近很忙吧?
                            不朽變有趣了~~喀














不朽作家→G.O:韓流明星前我豈敢說忙!! 喀喀
                            優鉉講了好多你的事...
                            說你歌唱得好是很好的哥哥...
                            一直稱讚...哼...你...難道你在優鉉來不朽前
                            先教育過他了嗎? 呵呵呵呵










G.O→不朽作家:果然是善良的優鉉 喀喀喀
                            姐姐~~~ 我們找一天一起喝杯山藥果汁吧~!!


 








許閣→G.O:G.O! 謝謝你打電話給我!
                     趕快見面吧 喀 我剛剛到了! 喀喀喀










G.O→許閣:最忙的閣兄 喀喀 我們趕快集合吧~~~~~~!










A+女神們請幫我合成Mir的臉和水牛.. 我想笑...











G.O→Mir:你的合成出來了 喀喀喀喀喀喀喀喀
                   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翻譯:umiko

1 則留言: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