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111003 Mir 推特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翻譯:umiko










嗚啾啾啾~♥ 孩子真漂亮~♥
yfrog.com/o04c3ysj









和小男人們一起















G.O.D 朴俊亨→Mir:"和小男人們一起" 是我們第一張專輯的歌~
          還有其實god這個名字是我們5個人取的
                                 在確定團名前JYP問我們覺得"小男人們 "如何
                                 所以歌名就叫做"和小男人們一起"
                                 團名就決定是用god    










Mir→G.O.D 朴俊亨:我很喜歡god這個名字~+_+!!!














G.O.D 朴俊亨→Mir:喀喀喀! 你果然是會紅的! 喀喀!
                                  謝謝啦弟弟! 我們也很喜歡god這個名字^_~!
                                  其他的名字連想都沒想Maaan!
                                  好好度過今天韓國的假日吧 我的小兄弟!
                                  JeeeYeeeeaaahhh!!!











Mir→G.O.D 朴俊亨:也祝哥度過個愉快的假日唷~+_+!!!









A+..A+..A+..








G.O→Mir:你沒有性感的照片嗎?









天動→Mir:喂!











Mir→G.O:真是的..看看這性感的臂肌..
                   yfrog.com/nxn3jsbj










Mir→天動:因為我要吃炸雞所以12分鐘內我會潛水的..









G.O→Mir:這...









天動→Mir:只是手臂而已啊 喀喀










朴寶英→Mir:在你性感的臂肌後面的宰峰哥哥和我的人權在哪...
                       ㅠㅠ










Mir→G.O:現在只要楊昇昊和李昌宣老師上傳就行了喀喀
                   昇昊哥你有在看嗎










Mir→天動:運動的人竟然不知道真正的肌肉..
                    嘖嘖..










昇昊→Mir:性感吧...yfrog.com/nx88rgj











天動→昇昊:哥這個樣子最性感了~~~+_+
                      twitpic.com/6uhnf5













Mir→天動:只有我知道哥的手機裡
                   有拍裸上身肌肉的照片
                   放在推特上廣為流傳吧..-_-
                   趕快上傳..-_-...










Mir→朴寶英:姐姐對不起..我是明知道還上傳的..
                       喀喀喀喀喀









朴寶英→Mir:喀喀喀喀喀喀 果然你最強了










Mir→朴寶英:敬請期待..因為我會一張一張
                       慢慢上傳的...喀喀喀













和昇昊哥用同一間房,他突然一邊大喊一邊跑出去..
想說發生了什麼事跟過去一看..
天動哥的下場..
yfrog.com/ntyyixj


Add caption

  







天動→Mir:就算運動了還是輸給哥哥們的世界..
                   喀喀喀













歌迷經紀姐姐突然打了一通電話給我..
說她明天要去買第一神拳96集要我不要買..
說是親愛的歌迷們送的禮物ㅠㅠㅠ
我愛妳們ㅠㅠㅠ










朋友也沒有例外...yfrog.com/kgmwoqjj










今天Dream Concert很有趣~!!大家都辛苦了!!
咖啊!!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翻譯:umiko

2 則留言:

  1. 臂肌0////0 認真的孩子最SEXY~~vvvvv

    動動和丙熙被十字固定技制服好讚XDDDDDDD

    話說我竟然要捲動滑鼠滾輪22次才能看完。。。
    哲鏞呀~~(汗)

    回覆刪除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