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

120130 G.O cafe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標題:重要的是..

時間:12.01.30 02:58 (韓國時間)

親愛的各位和我們一直是一體的..
無論何時我們的目標都是一樣的. 得到第1名.. 堂堂正正的!
就算沒有得到第1名時的心情也都是一樣的.. 雖然惋惜.. 難過.. 疲憊但又再一次打起精神..
這個不是更重要嗎?
無論哪個歌手都夢想著第1名 但是第1名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得..
無論是第1名還是第2名還是100名 只要我們都很幸福那就是最棒的了^^
MBLAQ一直以來都很幸福
因為和各位一起,可以一起哭一起笑,可以像戀人一般一起前進..
所以未來也會一直幸福下去的~!

每次發表專輯的時候都會很期待
A+會喜歡嗎? 以前看過但最近沒看到的臉孔們這次可以看到嗎?..
又會見到多少新面孔呢..
接下來才是第1名.
我們更希望可以和A+變的更親近更團結^^
所以失望到今天為止..!
我們今天一起在內心難過 從明天開始再一起笑吧!

A+是我們的全部

4 則留言:

  1. 大半夜又把我弄哭了
    我還要為M黑們哭幾次?
    沒1位我哭
    搞笑我笑到淚出
    熊貓胖了我罵到哭
    狐狸臉凹了我也哭
    真的是....
    愛到深處無怨尤啊....

    回覆刪除
  2. 大半夜的....TTTTTTTTT
    這麼真摯的一番話......
    加油 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前進 然後下禮拜一起堂堂正正得到第一吧!!!!

    回覆刪除
  3. ㅠㅠㅠㅠㅠㅠ
    我們以身為A+為傲,你們也是我們引以為傲的驕傲!
    一直都很幸福的,因為有你們所以很幸福
    你們我們都要一起笑一起前進!!
    堂堂正正的邁著**我們自己最棒的步伐**

    回覆刪除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