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120220 天動 cafe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標題:我是天動~

時間:12.02.20 00:51 (韓國時間)

各位A+大家好 我是天動~
今天在fanmeeting上得知了.. 我原本... 自以為我發了很多文
原來勉強才寫了五篇啊.. 因為我原本就是不太上網的個性
所以雖然有預想過 但說少還真的很少..;;
真心向很期待我的文的各位道歉! 對不起!.........
就算這樣也會一直喜歡我的吧!!!!??? 噗哈哈!!
嗯... 今天fanmeeting我個人真的覺得很有趣~
希望各位也覺得有趣~
那我繼續說了!
今天真的在短短的時間內發生了好多的事... 又玩遊戲又表演..
想要遺忘的和昇昊哥的親親事件 還有G.O哥的仰臥起坐..
但是印象最深刻的部份
應該是唸代表著各位的心聲的信的時候..
老么哭了... 大家的心都是一樣的
所有成員們都被感動了.. 這份感動大概用世界上任何東西也無法交換..
產生了活著活著想要永遠珍藏的感情
我們對各位的愛也就是那種感情.. 想要永遠珍藏..
我們會努力不忘記的! 雖然是木訥又不會表現又會撒嬌的我..
請諒解.. 如果男朋友木訥不會撒嬌又不會表現的話
女朋友不是就會撒嬌嗎~
大家不能理解嗎? 咳... 那麼我會努力的寫歌也會認真練習讓大家看很多帥氣又有趣的音樂和表演的! call!!??? 喀喀 我就當大家說好了
那我先走囉~ 然後我會遵守約定的
雖然還不知道方法但一定會有的吧! 約定!! 那麼晚安囉!! 掰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