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MBLAQ,'BLAQ% ver' 專輯發售..."不進行活動"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OSEN=黃美賢 記者]

團體MBLAQ發行了將今年年初發售的專輯升級後的 'BLAQ% ver '。

MBLAQ於21日發售了收錄專輯主打歌 '100%'的專輯 'BLAQ% ver'。雖然已發售的 '100% ver' 已可以預見本張專輯的主打歌,但MBLAQ表示不會進行本張專輯的宣傳活動。

MBLAQ所屬經紀公司J.TUNE camp說明 "從專輯製作企劃階段開始就已經確認將 '這是戰爭'及 '100%' 兩首作為主打歌,以雙版本的方式構成專輯"及 "但因為接踵的活動以及過度的表演造成成員經常負傷, 已變更了上半年的活動計劃"。

並傳達了 "MBLAQ將準備全新的音樂及戲劇活動,會以期待以上的嶄新樣貌和大家見面"。

另外,MBLAQ在未來預計會同時進行個別活動,及專心準備亞洲巡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