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新聞] 李準KBS的Hello相關新聞兩則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翻譯:史嘉莉

MBLAQ的李準擔心他那充滿不確定未來的偶像生涯

李準在最新一集KBSHello節目中表示他擔憂他的未來。在最新的放送中,李準透露了他擔心著他那充滿不確定未來的偶像生涯。在聽完李準的話之後,主持人問道:「現在你是個歌手而且你不是做得很好嗎?」李準回道:「偶像的生涯並不長久,所以我不是很確定在我年紀越長之後我該做什麼……

然後,當另一個主持人問道:「你未來的希望是什麼?」李準以「我要當一個令人敬重的演員。」這樣的答案吸引了觀眾的注意。

在聽完李準擔憂他的未來一席話後,網友們紛紛留言說道他擔心他的未來。””我想他很有趣的原因是因為他在綜藝節目的表現讓人大笑,但顯然他也在擔憂這樣的事情。””是的,他擔心他的偶像生涯是可以理解的。以及專注在現在才是首要之務!


MBLAQ的李準以天然散發的藝能感及健美的體格在Hello中令人印象深刻

MBLAQ的李準在KBS的脫口秀Hello中展現了他天然散發的藝能感。
李準在4/9”National Talk Show Hello”第九集中和歌手Lee Hyun Woo及演員Kwon Oh Joong一同作為節目嘉賓參與出席而受到了大眾的關注。

主持人開始介紹來自一位女兒對她體態極度良好的父親的擔心,然後李準選擇充當這位父親。當主持人念著這位女兒的故事時,讓大家驚訝的是,曾出演好萊屋電影[忍者刺客]的李準當場完美的重新扮演這個女兒的父親。李準非常專注在他的腳色上,甚至為了完美的勝任他的部分還改變了他的聲音,這讓另一位出席嘉賓Lee Hyun Woo大力讚揚他的天份,評論說道他可以去參加坎城電影展了。

接著主持人問到李準是如何維持他健美的體格時,李準回道:「我吃太多雞胸肉然後發現我可怕的那一面漸漸顯露出來。」他接著說道:「我從來就不喜歡運動,」「我只喜歡躺著不動,喜歡到我甚至有我專屬的位置。」他補充說完後引發全場一陣哄堂大笑。

當女主持人要求李準展現一下他的六塊腹肌時,李準回道:「我很想秀給你看,但是我現在已經沒有六塊肌了。」改而展示他的恥骨肌給大眾看。

新聞來源:allkpop & allkp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