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 星期四

「這是一段瘋狂的旅程。」Andrew Lunde,參與實境節目MBLAQ的Hello Baby的Lauren父親如此表示。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感謝 @suzieuda 同意翻譯
來源:KPOPFIX

MBLAQ的Hello Baby實境節目已結束有三個禮拜了,但這股熱潮仍在粉絲間延燒。在粉絲的推特上,依然每天可以看見他們提到Lauren、Leo和Dayoung-這三個多文化背景的可愛孩子們參與了第五季的演出。大家都在猜測,為何這一季特別地吸引觀眾注目,即使很多人並不是MBLAQ的粉絲。MBLAQ的Hello Baby似乎將這個節目提升到一個新的境界,不只讓粉絲們因為如Mir失手摔毀Dayoung的生日蛋糕所引發的災難而大笑的同時,也會爭論每個成員們管教孩子們時所做出的決定。

因為好奇這些孩子們的親生父母在這個節目中參與付出了什麼,Suzieuda連繫了Lauren的父親Lauren Lunde,請他發表對MBLAQ的成員、他們的育兒能力以及K-pop這個產業的一些看法。另外Suzieuda也無法不詢問Laruen的父親認為到底MBLAQ的Hello Baby重新團聚的可能性有多少。閱讀以下的訪談,你將會找到Andrew對這些問題的答覆和更多的內幕。

S:在這個節目之前你對MBLAQ的了解有多少?

AL:我們聽過他們,但不是他們的粉絲。可是現在我可以肯定的說我是他們的粉絲,並且希望他們一切順利。

S:你對個別成員的印象還有他們的育兒能力是?

AL:當可能有先入為主的文化價值差異時,這是個很難回答的問題。同時,扶養孩子時沒有什麼是對或錯的,任何事情都能夠爭論。每個成員都有他們自己的天份。我發現Mir很有趣而且活力十足,他讓我留下了很強烈的第一印象;天動的冷靜影響了每個人;李準偷了孩子們的心,這表示他一定做了什麼對的事情;GO同時兼具冷靜和開朗的個性,孩子們對此也頗為喜愛。我猜你一定最好奇昇昊…我會在之後的問題中進一步說明。

S:第三集中當Dayoung拒絕吃飯時Mir讓Dayoung”暫停在旁休息”這舉動,引起粉絲兩極化的意見。有沒有什麼時候是你同意或不同意他們的教養方式?


AL:一開始我覺得李準對Leo表達憤怒的噪音有點大聲,還有其他等等。但我隨即發現那其實蠻有趣的,而且他並非真的咄咄逼人,實際上正好相反。老實說,我從不會去批評他們太多,我甚至在推特上替Mir說話,因為我知道他沒有惡意。我也在推特上說過,當我看到鏡頭外活潑的Dayoung時,總有一天她會對我們敞開心房。而我也很開心Dayoung做到了,讓她的家人為此感到驕傲。

S:我自己從第四集學習到許多(這集Dayoung接受了如何能夠適當表達自己的治療)。你自己有特別喜歡哪一集而且從那集你學到一些關於育兒教養的新概念等等嗎?

AL:我想我從那集也學習到很多,然後其實我有那集出現的那隻泰迪熊。我曾試圖要找個時機點跟Lauren談談,但我不是兒童心理學家也無法與那聰明的女士相比。回想這個節目發生的一切,我覺得這對MBLAQ的育兒能力有所幫助,而且大概也能讓粉絲們知道當父母有多麼困難,這是吃力不討好的工作。但如果你真的全心全意的付出,結果可能非常棒。

S:你在幕後所看到的有助於你對Kpop這個產業的了解嗎?(比如說,當你知道這些偶像團體在宣傳期的忙碌程度有嚇到你嗎等等)


AL:我在韓國已工作了很長一段時日,所以對我來說Kpop產業和其他產業沒有什麼不同。韓國人工作時間很長而他們自己也知道。我工作上所遇到的經營管理者都在期待有一天韓國人不需如此長的工作時間。這需要一點時間,但希望Kpop明星們未來也可以有更合理的工作日程。但此刻我替他們感到難過,因為他們可能是在娛樂界(或任何地方)最辛苦工作的人。但根據我之前的經驗,這並不讓我感到驚訝。只有一件事情讓我感到比較訝異的是,我看到MBLAQ幾乎每天都在電視上表演同一首歌。這需要大量的付出但可能只得到一點回報。

S:你怎麼描述Lauren和昇昊的關係?你覺得是什麼讓Lauren特別親近他?


AL: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Lauren和昇昊幾乎是立即就相處的如此融洽。我的妻子認為,可能是因為在他們一開始相遇的那幾次,他們做了些非常有趣的事情。在水上遊樂園,還有當然他們最初相遇的滑雪橇公園。當你把孩子放在一個有趣的地方,無庸置疑他們會喜歡上那個帶他們來此的人。昇昊靠著這點迅速的得到Lauren的心。回想起第一天的拍攝,我有點擔心Lauren會害羞而且想要待在父母身邊。但讓我驚訝的是,她一點都不在乎我們在哪!說回到昇昊,他是個非常善良、聰明和溫暖的人。他關心Lauren就像關心他的家人一樣,而Lauren也有所回應。這對她來說是個很棒的經驗。

S:對於外國粉絲給予Lauren極大的關愛,你有什麼感想?

AL:這是一段瘋狂的旅程。當我坐下並回想所發生的一切,仍舊那麼的不真實。當然我很開心看到她受到這麼多的關心,然後直到現在這些關心幾乎是百分之百的正面。持續不斷讓我感到驚奇的,是聽到又有新的國家有Lauren的粉絲的時候。到現在為止,我們已經收到來自西班牙、巴西、美國、日本、泰國、新加坡的禮物,同時也得知這些禮物是從不同的地方收集而成。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我只能努力做到最好,讓粉絲們開心,雖然這些事情佔去了我們不少的家庭時間,但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S:所以下一個等待著Lauren的是什麼?她有可能參加另一個實境節目嗎?


AL:我們將拭目以待。明天可能會有電話打來又或者永遠不再響起。我對於剛完成的任務感到很開心。Lauren很快就要上學了,我們很期待如果有什麼會在未來發生的話,這會是非常有趣的一件事情。我會持續在推特上更新消息,如果有任何大新聞的話,我很樂意讓大家知道。

S:每個Hello Baby  MBLAQ的粉絲心中都有一個難以被解答的問題:有沒有任何和MBLAQ重新團聚的計畫?

AL:現在回答這個問題好像有點太早,重新團聚是指已經過了一段時間後。我希望今年的某個時候可以再看到他們。


1 則留言:

  1. 翻譯辛苦了Q_Q 謝謝採訪和Lauren的爸爸QQ 我也覺得是一段瘋狂又可愛的旅程♥

    就在看HB的時候,面對他們帶小孩各有各不同的方式,也產生很多新的想法。
    就像跟著MBLAQ一起看著陪著孩子們在那短短的時間裡有笑有淚,慢慢成長著。
    然後相信他們在拍攝過程中成為爸爸以後,因為孩子們的個性不同,要如何教養孩子們還有如何與孩子們的相處,也學習到了很多珍貴的經驗。
    對於孩子們來說一定也是。和五位認真可愛的爸爸們,從一開始的害羞不熟悉到能敞開心房的撒嬌BOBO。
    那些都將會是最美好、最寶貝的回憶。
    之前曾經看過這樣一段話我覺得寫的真的很好『感謝你們曾停留他們的世界』
    對於MBLAQ爸爸們,謝謝這樣可愛的三位寶貝天使曾停留他們的世界。那是也許有時候真的辛苦,卻不得不打從心底憐愛擁抱的最最甜蜜負擔。
    對於三位寶貝天使,謝謝這樣真誠努力的爸爸們曾停留他們的世界。那是也許沒有真正血親的牽絆,卻是打從心底疼愛著、關心著你們的最最親愛爸爸。
    謝謝你們曾停留在彼此的世界,讓我們能看到這樣美好的世界。那是閃閃發亮著,不自覺會跟著笑開跟著大哭的溫暖世界。
    期待你們能在相聚的日子能快點到來vvvvvvv♥

    回覆刪除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