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

MBLAQ G.O&Mir,發表合唱曲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Edaily Star in 金恩求 記者]
MBLAQ所屬公司J.TUNE camp於18日表示G.O和Mir將會發表合唱曲。

J.TUNE camp方表示本次歌曲 ‘THE BLAQ% TOUR Part1. G.O&Mir Wild’預告了即將到來的亞巡上,MBLAQ充滿爆發力的表演。

MBLAQ在4月份時傳達了第一個子團發表的消息,從組成成員等方面吸引了大家的關心。但隨著G.O確定出演SBS 水木迷你系列 ‘幽靈’後暫定延期。J.TUNE camp方也說明了本次G.O和Mir的合唱曲並不是MBLAQ的正式子團活動。

J.TUNE camp方 “本次的音源是將在本月底開始的 ‘THE BLAQ% TOUR’ 限定音源,是為了國內外的歌迷們,提前公開亞巡的其中一個場面”與 “雖然之後還不知道會是哪些成員,也請繼續期待Part 2"

G.O和Mir的雙人表演將會在30日於雅加達舉辦的‘THE BLAQ% TOUR’上初次公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