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幽靈OST曲目介紹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01. MBLAQ - 幽靈(不是一起愛過嗎) (4:00) -TITLE
02. 申寶拉 - 想你想到哭了 (4:14)
03. 李秀英 - 因為思念 因為流淚 (4:05)
04. Block_B - Burn Out (3:47)
05. 李基燦 - 怎麼辦 (4:15)
06. GHOST (1:29)
07. Save You (2:40)
08. Goodbye, My Face (2:50)
09. Mysterious Man (2:10)
10. Steganography (2:10)
11. New Life (3:12)
12. Beautiful Agony (2:26)
13. Stuxnet (1:49)
14. Slow Walking (1:00)
15. Black Out (1:32)
16. 幽靈(不是一起愛過嗎)(inst) (4:00)
17. Burn Out (inst) (3:47)


幽靈OST正規專輯...MBLAQ的‘幽靈 (不是一起愛過嗎)’

每次發表音源都在全排行榜上吹起旋風,打開OST新的一頁的幽靈的正規專輯終於公開。

正規專輯的主打歌是人氣巔峰的偶像團體MBLAQ的‘幽靈 (不是一起愛過嗎)’,以磅礡的管絃樂為主體,簡潔又有吸引力的旋律,讓人印象深刻的中板歌曲,是製作Busker Busker、Ulala Session等的專輯襲捲歌謠界的金智秀的作品。

特別值得注意的一點是,過去主要是呈現電子舞曲的MBLAQ的變身。充滿感性的哀淒歌聲,讓人無法衡量他們在音樂上極限的程度,非常有魅力的回歸。

除了主打歌之外,連續劇公開以後一直位居排行榜上位圈,造成話題的申寶拉的‘想你想到哭了’、李秀英的‘因為思念 因為流淚’、BLOCK B的‘BURN OUT'、李基燦的’怎麼辦‘ 等,以多樣化的曲目構成整張專輯。聆聽整張專輯時完全不會有無聊的一刻,與其他的OST有所區隔。

加上連續劇中以充滿緊張感的音樂抓住聽眾耳朵的崔成旭音樂導演的音樂們,果然也是不可錯過的欣賞重點。

在吳勝恩製作人的領導之下,加上金熙元、朴成日、ZEENAN、金智秀等頂尖音樂人們的參與,配合連續劇幽靈變化多端的氣氛的優秀OST專輯,即將來到我們的身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