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幽靈' G.O "'順藤而上的你' 姜敏赫,給了我很大的刺激"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雖然還有很多不足,但我的目標是成為像是變色龍一般的演員。"


偶像歌手們出演連續劇已經是件常見的事。現在觀眾們對於偶像演戲也不會光是站在批判的立場。大部分的人對於適合角色演技自然的偶像展現了正面的反應。

MBLAQ成員G.O(24)也踏出了正式劇集演員的第一步。他在9日播畢的SBS水木連續劇  '幽靈'中飾演了網路搜查隊一員的李泰鈞刑警。在 '幽靈' 裡擔任的雖然不是吃重的角色。但是因為蘇志燮、郭道元、嚴基俊等 '幽靈' 非常堅強 '集合名品' 的演員陣容 ',身為演員的他可以學到更多的東西。

我們和"不只歌手活動,也想要消化演員活動"的G.O見了面。


◆"'幽靈',光是可以一起拍攝也很幸福..了解到演戲的魅力"

G.O說 "一起拍攝 '幽靈' 的同時也覺得不斷顛覆的故事非常有趣"。

"其實拍到戲劇中後半,因為是拿著所謂的 '即時劇本',所以演戲的時候也完全不清楚之後的內容。當時真的就像是站在觀眾的立場一般,無法不對故事感到關心。我認為打破觀眾們預想的內容,全劇反轉再反轉就是 '幽靈' 最大的魅力。"

所以G.O也表示了 "這次的作品對我未來的演員活動產生了非常大的幫助"。名品演員和出眾的反轉故事, 和樂融融的拍攝現場氣氛等,對G.O來說是非常大的資產。

G.O說蘇志燮、郭道元、權海孝等, '幽靈'的名品演員陣容的演員及人生前輩給了他許多建議。對G.O來說 '幽靈'是真的可以學到許多的絕佳機會。

"光是可以在拍攝現場看到許多前輩們我就覺得很幸福了。一起拍攝許多場戲的權海孝前輩也告訴了我身為演員的姿態,蘇志燮前輩也建議我自信是最重要的,如果想要演戲的話,不要貪圖份量,而是要仔細地演好自己飾演的角色。實際上因為是有點怕生的個性,在沒有熟人的狀態下有點難以適應,就算這樣在拍攝現場還是很努力和大家對話。"

G.O回想著自己在 '幽靈'的樣子說了 "很難想起在平時日常生活中自己擺了什麼表情,然後是如何行動的"及 "看著在 '幽靈' 裡演戲的我的樣子,總是留下了很多的遺憾。"

"聽著郭道元前輩說 '演戲的話會有解放自己的感覺,那時就無法放棄演戲了' 感覺到的是,歌手在唱歌的時候,會因為音準和得對上拍子的壓力而緊張,但演戲沒有表現的限制,這個應該就是演戲的魅力吧"


◆ "看著'順藤而上的你' 的姜敏赫而緊張..不管是歌手或是演員都想要做得很好"

出演過多樣連續劇的許多偶像歌手們對G.O來說都是演戲前輩。MBLAQ的成員李準對自己來說也是 '演戲前輩'。

" 準身為演員的態度也總是非常謙虛。其他的部份不清楚,但連我想要從他那裡獲得對於演戲姿態的建議時他也說了 '我沒有覺得我表現的比你好'。準只有對於拍攝過程是如何在現場的氣氛下可以提高爆發力的部份不然就是處理台詞時的部份說了自己的想法,讓我之後做了許多的參考"

G.O表示 "看著出演KBS 2TV 連續劇 '順藤而上的你' 的CNBLUE成員姜敏赫,對我有很大的幫助也覺得要多多學習"

"看著在' 順藤而上的你'裡面的表現時浮現的想法是 '啊,如果可以那樣演就好了'。看著像是日常生活一般自然的演技,身為觀眾完全不會覺得不舒服。飾演那樣氣氛的連續劇中的角色的話,應該也可以更容易地表現演技。看著真的做了很多準備進行拍攝的偶像歌手們,就覺得絕對不能放鬆,受到了很大的刺激。"

就算如此,偶像歌手們因為自己的本業 ,要平行兩種活動並不容易,所以我們問了G.O他會不會對歌手身分有所疏忽。

"其實像是海外活動的話,因為是在日程已經訂好的狀態下,所以偶爾會有準備不足就前往的狀況。思考過去那樣的經驗,就讓人覺得一定要再更加努力才行 。如果無論是任何行程都可以好好消化完的話,對我的能力和形象都會加分。但因為已經全力以赴了,所以比起說是疏忽,只是覺得遺憾而已。"

G.O說 "看著Rain (鄭智薰),就會有想要再更加發掘自己能力的想法"及 "想要具備無論是歌手活動或是演員活動都可以做得很好, 多才多藝的面貌。"

"就算是我的歌迷也不會光是稱讚我,看 '幽靈' 時也會給我嚴厲的忠告,對於那些我也絕對不是看過而已,而是當作刺激更加努力。"

MBLAQ現在為了亞巡正在消化許多的行程。就算是進行身為歌手、身為歌手也絕對不容易的行程,G.O也完全沒有不滿也不會覺得辛苦。

"老實說比起只進行歌手活動時,拍攝 '幽靈' 的時候對我來說更幸福。也會為了消化了如此多樣的行程的我感到自豪。"

G.O在最後發表了自己身為 '萬能藝人'的目標。

"想要成為在許多作品中,可以消化多樣化角色的演員。就像所說的變色龍一般的演員。我從小就很喜歡唱多樣風格的歌曲,曾經也喜歡展現給別人看自己唱歌的樣子,但是身為歌手,未來想成為就算自己站在舞台上也可以填滿所有不足,那樣有份量感的歌手。"

1 則留言: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