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我結’ 利特-姜素拉,8日末放…李準-吳漣序加入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我結村’ 完成…維持總共3對夫婦

‘酒窩夫婦’ 離開觀眾身邊。


團體Super Junior的利特和演員姜素拉的假想夫婦結婚生活結束,兩人在8日播出的MBC綜藝節目 ‘我們結婚了第3季’ (導演 黃喬貞, 崔行浩ㆍ以下 我結3) 中將會離開節目。

利特和姜素拉在去年10月加入 ‘我結3’,年齡差距7歲的兩人,因為笑起來都有令人印象深刻的酒窩,在粉絲們之間有 ‘酒窩夫婦’ 的暱稱。

偶像團體MBLAQ的李準和演員吳漣序,被宣布為是利特和姜素拉的接班夫婦。新的夫婦預定在6日初次拍攝,從15日開始播出。

雖著李準-吳漣序夫婦的加入,替 ‘我結’ 換上了第4季的新衣。將由 ‘格鬥夫婦’朱利安姜-尹世雅,‘閃光夫婦’ 光熙 (ZE:A)-韓善花(Secret) 總共三對夫妻一起引領 ‘我結4’。

‘我結4’將透過聚集假想夫婦們共同生活的 ‘我結村’,帶來更豐富的趣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