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IRIS 2’,姜知英、尹斗俊、李準 出演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Kara’ 姜知英和 ‘BEAST’ 尹斗俊、‘MBLAQ’ 李準等偶像組合的成員們如閃電般地替話題作 ‘IRIS 2’ 增勢。

根據幾位節目關係者表示姜知英、尹斗俊、李準預定將在劇中以 NSS 重要人士警衛隊要員身分共同出演。

姜知英飾演對自己心情相當誠實又唐突的要員 ‘宋彩蘭’,尹斗俊飾演重視形象的要員 ‘尹時赫’ 一角,以及李準飾演的擁有傑出解讀暗號能力的要員 ‘金智憲’ 將為連續劇增添力量與趣味。
另外以 ‘芙蓉閣之戀’打開知名度的林秀香以執行俄國暗殺作戰的 IRIS所屬殺手登場。

一位節目相關人士於19日上午對每日經濟Star Today表示 “李炳憲、金泰熙主演的前作 ‘IRIS’ 獲得了相當大的成功 ‘IRIS 2 ’ 從選角階段開始就下了很大的功夫”及 “姜知英、尹斗俊、李準等偶像明星外白尹植、林河龍等可靠的中堅演員也成為有利的候選,已經可以期待有豐富的看頭。 從所有方面看來期待可以凌駕前作”

此外,‘IRIS ’是在2009年於KBS播出,由李炳憲、金泰熙主演的連續劇,製作 ‘IRIS’ 2彈、第二季的消息一直時有所聞,終於預計於 2013年正式播出。在前作的主角賢俊(李炳憲)死後為背景,繼張赫, 李多海之後丹尼爾海尼也確定出演。製作仍然是由鄭太元代表領軍的太元娛樂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