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向星星★們提問③] MBLAQ “以國民偶像拍攝信用卡CF,是我們的夢想”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我們聽到了MBLAQ成員們消除壓力的方法和想要拍攝的廣告等,這段時間內沒有公開過的故事。

Q. [CF] 想要拍攝的廣告順位?
(Mir) (有關想要拍的廣告,連一秒也沒有猶豫) “信用卡廣告” 電視上最常出現,長輩們也很常看,因為是很讓人信賴的形象所以很棒。第二個是啤酒 ,第三個是相機廣告。
(G.O) 我想要拍啤酒廣告,一般在啤酒廣告哩,男生們男性化的一面都拍得很帥氣。 “金秀賢 在啤酒廣告裡也非常男性化,連男人看了也覺得很帥。” 第二個是信用卡,信用卡的形象會讓人有信賴感。第三個是香水。 “其實我對香味很敏感,女性們用Elizabeth Arden的香水們會讓人覺得很可愛 。”

(李準) 相機廣告。 “相機廣告裡模特兒們都被拍得很漂亮,我想拍” 第二個是啤酒廣告,以前雖然有拍過,但是拍得沒有想像中好看,想要再拍一支。對化妝品和信用卡廣告也很有野心 。

(昇昊) 相機。 “我非常喜歡機械。” 第二個是啤酒廣告。 “我的酒量大概是一瓶半到兩瓶燒酒左右?” 因為喜歡酒,所以歌迷們請多送我洋酒或是香檳 (哈哈) 現在也正在收集,但是比起收集的數量,喝掉的速度更快 (笑)
我可以很寫實地一邊喝一邊拍啤酒廣告 (哈哈) 第三個是汽車廣告。

(天動) 第一個是啤酒,因為啤酒廣告裡面散發出的年輕和霸氣的形象 (笑) 第二個相機廣告也不錯,廣告內模特兒的樣子拍出來的效果都很好。第三個是信廣卡廣告,信用卡廣告的話都是 ‘國民歌手’ ‘國民演員’ 是很值得信賴的形象,我們以 ‘國民偶像’的身份來拍攝的話很不錯呢。(笑) 

Q. [療癒] 消除壓力法?
(Mir) 首先,睡覺。第二個是透過遊戲消除壓力,第三個是回鄉下的家。我家在長城,去一趟回來很神奇地壓力就消失了,鄉下車不多也不繁忙所以很好。全北井邑有 ‘內藏山’,那裡有非常有名的 '內藏寺',那裡的寺廟真的很棒。

(G.O) 第一個是酒,我算是比較晚才學會喝酒的,酒量大概是一瓶洋酒? 左右。
“昇昊非常喜歡酒,所以教了我很多這個酒如何,另外其他的酒又是如何。” 第二個應該是睡覺,睡了一覺起來,心裡也會重新整理好。第三個方法是購物,我覺得開著我喜歡的車做我喜歡的事對工作也有幫助。

(李準) 我消除壓力的方法,比起其他的來說,睡覺最重要。 “睡覺是補藥” 喝酒或是購物的話會變得更累 (笑) 
(昇昊) 我是一邊和朋友們見面一邊消除的人,見了面聊天的話會消除很多。第二個是買機械,代表性的來說因為喜歡電腦和車,所以很常組裝。我也喜歡改裝車,(展示了改裝後的車) 這個是我自己用的,雖然現在換車了,但是之前開的車我自己改裝成的很漂亮。

因為我很珍惜車 “有的時候也會下去地下停車場和車子對話” (哈哈) 現在開的車的藝名是 ‘양지 로보’,以前的車是 '양삼이'。 (笑)

(天動) 睡覺,然後很自然地就會消除了 。第二個是聽音樂,我是不分曲風都會聽的人,以前歌手們的歌曲、披頭四的歌曲和有麥克杰可森的歌曲,也常常聽最新的歌曲。然後有的時候也喜歡沒有人聲,純粹用樂器完成的歌曲。第三個是走路,不是爬山,喜歡單純走路。
對於爬山有不好的回憶,練習生時期時和朋友去了牛眠山。 “去運動那天遭遇災難,我們沒有帶手機也沒有帶公車卡,結果迷路了” 因為不知道回去的路所以乾脆就跟著路走,結果爬到了山頂,有從山頂好不容易下山走回宿舍的回憶,所以到現在還是覺得爬山很恐怖。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