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向星星★們提問①] MBLAQ “需要跨過的高山,歌手Rain?”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出道3年,比起直線上升的人氣,以穩定加溫的人氣吸引話題的MBLAQ,下個月將會發表新消息。

MBLAQ在最近和bnt news的訪問中謙虛地提到 “雖然出道3年了,但還是認為需要誇月的高山是Rain前輩。出道前是如此,現在也還是如此 ”。 在歌謠界一直呈現一致的群舞和充滿無比魄力的樣子的人氣偶像MBLAQ。

偶像歌手各自的個性,還有在團隊裡分擔不同形象是非常重要的。但不是像是演技擔當、搞笑擔當等,將各個範疇分類,一個人必須展現多方面的能力更是必備條件。

從頭到腳的造型,和在節目或訪問中說的話,對團體的形象來說可能是加分也有可能是扣分。

現在K-POP熱潮是泡沫,因為從數年前就開始在地化的歌手的努力,後輩歌手們有時可以輕易地進軍,但是MBLAQ是僅以作品就在未開拓的南美生存下來。
 
檢視他們達到的成績,男子偶像團體中最初打入K-POP南美市場,在 ‘德國亞洲音樂排行榜 2010-2012 Special Top 20’中 ‘蒙娜麗莎’獲得了第一名, ‘全面開戰’ 也得到了第五名的優秀成績。特別 ‘蒙娜麗莎’在去年的8~12月佔據了1~2名,在今年1月也得到了第一名的紀錄吸引人氣。該排行內也可以見到Big Bang2EN1SHINee、BEAST等,他們創下身為K-POP偶像壓倒性的成果。
 
不只是這樣,最近在地球的正對面,也是第一個出演巴西節目的國內偶像。MBLAQ是沒有白走其他的路,也不落人後,以完美的團隊合作朝著頂尖前進的團體。
 
現在是來重新審視每個成員的時間,我們來聽聽向K-POP歌手MBLAQ提問的,誠實坦率的七問七答吧。 
 
Q. [電影場面] MBLAQ喜歡的親吻場面? 和戀人的一起的 ‘雨中吻戲’
 
 
(Mir) 吻戲嗎? 我不太喜歡接吻 (哈哈) 從提供的名單中來挑的話,第一名是電影 ‘手札情緣’ 。再來是 ‘羅密歐與茱麗葉’,第三名是 ‘鐵達尼號’。

(G.O) (看著電影 ‘手札情緣’ 的場面) “個人來說我不太清楚這種淋雨接吻的感覺,想要試試看淋著雨的吻戲”
電影 ‘蜘蛛人’因為位置很新穎所以是第一名,第二名是電影 ‘鐵達尼號’,是要真正相愛的人才能嘗試的姿勢。這部電影我是在還不能看的小小年紀時看的 (笑)

(李準) 電影 ‘蜘蛛人’是第一名,第二名是 ‘鐵達尼號’,第三名是電影 ‘
暮光之’。電影 ‘蜘蛛人’劇中主角是蜘蛛人,因為是將角色特性發揮地很好拍攝的吻戲,所以看得很開心。如果要拍攝像是電影  ‘暮光之’ 般的吻戲的話, 一般會跟對手演員看對眼 (哈哈)

(昇昊) 我也覺得雨中的吻戲很美,所以電影 ‘
手札情緣’是第一名,第二名是電影 ‘羅密歐與茱麗葉’,電影裡的場面非常美。第三名是 ‘鐵達尼號’。

(天動) 電影 ‘蜘蛛人’是第一名,第二名是 ‘鐵達尼號’,第三名是 ‘暮光之城’,這部電影的兩位主角非常適合。
 
Q. [理想型] 九峰Mir理想型 "比起金泰熙當然是少女時代的太妍姐姐啊"
 
 
(Mir) 提供的名單裡沒有我的理想型,我只有少女時代太妍姐姐, “對我來說沒有第二名。” 只有太妍姐姐的理由是 “臉也漂亮個性也非常善良,都喜歡” (笑)

(G.O) 我選金泰熙 “我喜歡很女性化的類型。我覺得女生一定要很有女人味” 比起男孩子氣的魅力,我更喜歡女性化的類型,以造型來說的話我不喜歡嬉皮風。第二個是梅根福克斯,我看了電影 ‘變形金剛’她在裡面非常有魅力。第三個是安海瑟威,
看了 ‘穿著prada的惡魔’ 那部電影的場面一直留在我的腦海裡” 


(李準) 花式溜冰金妍兒選手。 “我個人喜歡東方人” (笑) 在自己的份內用盡全力努力的樣子,還有在辛苦艱困的努力下達成的樣子真的很棒 。另外我認為在那個位置還如此謙虛的樣子是最大的魅力。

(昇昊) 我喜歡
奧莉薇荷西,沒有其他的理想型,是第一次看到某個人有 “好漂亮”的想法。(笑)

(天動) 第一名是演員安海瑟威,第二名是梅根福克斯,第三名是金泰熙。
我個人沒有喜歡性感的類型,但看了不久前上映的電影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安海瑟威在電影裡展現和外表不同,很強悍的樣子反而看起來更性感。第三名是金泰熙,這位應該是萬人的理想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