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PRIMARY,和MBLAQ G.O合作 '還有Dynamic Duo-Simon D? 超豪華'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嘻哈製作人PRIMARY和MBLAQ的G.O見面了。

參與嘻哈代表製作人PRIMARY專輯的陣容被公開。本月底即將發售的PRIMARY正規專輯有18組嘻哈音樂人,總共23名人員大舉參與製作,發售前就已經讓歌迷們無比期待。

公開的名單內有Dynamic Duo, Simon D, Rhythm Power, Zion.T, Garion, Yankie, Garie, 斧頭,  Beenzino Jinbo, Paloalto 等,在嘻哈音樂圈受到眾多支持,富有多樣音樂性的嘻哈音樂人們,讓大眾關心到底會以怎樣的組合和PRIMARY相遇,展現音樂上全新的火花。

特別是在嘻哈音樂人的名字之間,偶像團體MBLAQ的成員G.O的名字更加引人注目。G.O不只是以團體MBLAQ的主唱活動,透過KBS2 '不朽的名曲'讓大眾們肯定了他的歌唱力。

PRIMARY在製作本次正規專輯時,邀請平時很注意的G.O,首次與偶像團體成員進行合作。

根據Amoeba Culture工作人員所言 "我們認為G.O不只唱功優越,是擁有豐富的感性,詮釋非常有魅力的歌手。PRIMARY也是注意到這點期待G.O在嘻哈這個樂風上可以展現更加有魅力的色彩。而且據我所知成果是超越期待值以上,他非常的滿足"增加了大家的期待。

包含MBLAQ G.O參與,光是公開就已經造成話題的PRIMARY首張正規專輯即將在31日發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