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6日 星期三

MBLAQ G.O-Mir, ‘電視劇帝王’ OST ‘因為是天堂’ 公開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男子偶像組合MBLAQ演唱的SBS月火連續劇 '電視劇帝王' OST '因為是天堂'將在26日正午12點透過音源網站公開。

MBLAQ G.O和Mir最近以 '因為是天堂' 這首歌曲參與了 '電視劇帝王'(劇本 張恒俊 李智孝,演出 洪誠昌)的OST。隨著該曲在劇中先行公開,得到了兩人的配合讓人非常印象深刻的評價。

透過連續劇先行公開的 '因為是天堂'是G.O和Mir的合唱曲,在連續劇劇情達到最高潮只剩下兩集的 '電視劇帝王' 時公開,相信會發揮連續劇的餘韻。

和之前的公開的李賢的 '刻在心上'還有Super Junior藝聲的 '為愛盲目'  Melody Day的 '都看成是你', '因為是天堂' 以非常不同的感覺將連續劇中的緊張感推到最高潮。

現在處於空白期的MBLAQ以 '因為是天堂' 像歌迷傳達了問候,歌迷們也表現了 "像是天降甘霖一樣~ 趕快公開音源!" "空白期中突然公開音源真的好棒" 等的反應。

'因為是天堂' 是由寫出K.Will的 'Love 119' 及December的 '成為你的星星' 以及Navi的 '因為心受傷了',綜合編審頻道JTBC連續劇 '噗通噗通'的主體曲知名的Noel的 '為了活下去' 等暢銷歌曲,被稱為OST界的 '點金之手' 的作曲家吳晟勳的作品,因此更加受到注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