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

130123 Mir 官咖聊天室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原圖etoile )


3 則留言:

  1. Mir怎麼去聊天內容都很短呢~
    但他真的很可愛哈哈

    ps.可以偷偷問李準的留言內容嗎?
    我沒看到喇(大哭
    不用很詳細的內容,就大概是在說什麼?
    該不會是關於我結吧?(噢不……

    回覆刪除
  2. 公司今天出來解釋說不是因為我結
    而是因為過於緊湊的行程才留下的文字~

    回覆刪除
  3. 我看到嘍~謝謝
    但我覺得是我結
    行程緊湊……我覺得之前好像更緊湊

    不過不管怎樣
    我都會支持準的!!!
    哈哈一切都會沒事的
    MBLAQ fighting~~

    回覆刪除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