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

李準·吳濂序, ‘我結4’ 下車...假想結婚終止符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MBLAQ成員李準和演員吳濂序將會從MBC人氣綜藝節目 ‘我們結婚了第4季’(以下 ‘我結4’)下車。

'我結 4'最近隨著以黃光熙·韓善花夫婦為首,各個具備獨特個性的夫婦豋場後,迎接了第2個全盛期,特別是集合三對夫妻共同生活的新鮮方式帶來的改變奏效。

依據29日電視圈人士的發言李準和吳濂序最近正在走向結束假想婚姻生活的過程,兩人的假想婚姻生活最快預計將在下月初畫下終止符。
 
李準和吳濂序在去年在9月15日的節目中初次見面,在過去5個多月間以假想夫婦的身分替 '我結4'帶來人氣。

但是隨著吳濂序在3日時與共同演出日日連續劇 ‘吳子龍走吧’的演員李章宇傳出戀愛說後,假想婚姻生活也遇見了危機。戀愛說雖然隨著吳濂序經紀公司的否認後結束,但卻也留下了後遺症,因此決定在適當的時機下車。

另外隨著李準和吳濂序夫婦下車,‘我結4’預計暫時會以朱利安姜·尹世雅,黃光熙·韓善花等兩對夫婦的體裁進行,因為至今 '我結'有很多隨著狀況以兩對夫婦的體裁進行的前例,預計將不會造成太大的影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