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李準初主演作 '演員就是演員' 殺青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偶像團體 'MBLAQ'的李準首次擔任主演的電影 '演員就是演員'殺青

於去年11月23日開鏡的 '演員就是演員'在首爾、天安等地進行兩個月的拍攝,並在19日的凌晨於獎忠洞國立劇場完成了最後一次拍攝。

拍攝抱著演員夢的演技志望生 '吳英'(李準 飾)以人型模特兒為對象,在街頭練習演技的電影序幕的李準表達了自己的感想 "無法相信自己參與了這部電影,也無法相信已經殺青了,應該會成為永遠也無法忘記的作品"。

此外也展現了對電影的熱情 "雖然每天都是挑戰,但託導演、前輩們的福才可以一邊學習一邊愉悅的拍攝,希望對觀眾們來說也可以成為留有餘韻的作品"。

受各界期待繼 '電影就是電影'後,將再次引起熱潮的 '演員就是演員'是描述在底層生活的演員志望生登上頂點又一瞬間墜落的過程。

負責 '演員就是演員'腳本的金基德導演解釋  "演員不是模仿他人的人生,而是活出他人的人生",據聞戲中成功捕捉出戲劇與現實之間界線倒塌的瞬間。以電影 'Fair Love'受到矚目的申淵植導演在配合大眾的接受度之下,以更細膩的情感刻畫完成了極具張力的劇作。

包含李準、徐英姬、吳光祿、馬東錫等實力派演員出演受到各界期待的 '演員就是演員' 預計將在後製作業完成後上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