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

李準經紀公司承認 "是本人的留言沒錯。和公司意見協調中發生的事"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經紀公司對於李準的留言發表了官方立場。

經紀公司J.TUNE camp承認 "凌晨時在官咖公開的留言是李準本人的留言沒錯,是李準在消化緊湊的行程同時,和經紀公司方面意見協調中發生的事"

李準最近以多才多藝為大眾認可,就算是在必須同時兼顧綜藝電影連續劇唱片海外活動等的國內偶像中,也是以一直消化著屈指可數的緊湊行程而聞名

在如上述的狀況下,李準一直和公司強調 '站在大眾前,即每一個作品、每一個舞台的珍貴及真實性'

但是在現實忙碌的行程中,經紀公司卻無法好好的反饋意見。李準透過自己的狀態,一直以來都想要對大眾展現更真實的一面,但因為在心情已經非常疲憊的狀況下,才率然地留下了情緒性的文章。

現在經紀公司方面已和本人確認,也確認過留言內文,並且承認一切都是經紀公司方面的疏失。

特別李準本人的意思是 '雖然想要透過確保自己狀態後展現更真實的舞台,但一直以來都抱著已經預定好無法迴避的行程,就要有責任感地消化的狀況下,因為本人非常辛苦,所以才流露出這樣的情緒',因此經紀公司也表示了 "雖然有些惶惑,但是作為經紀公司家族的一員,這個部份充分地可以被理解"

經紀公司J.TUNE camp方表示未來將會透過更徹底的管理行程,將會如同李準的意見一般,更加珍惜每一部作品、每一個舞台,盡全力協助管理身體狀態,讓李準可以集中於活動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