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

李準要求下車? “第一次聽到” 我結方官方否認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李準要求下車? 第一次聽到”。

'我結' 相關人士否認了吳濂序 李準的 '我結' 下車說。

'我結' 相關人士在1月29日與Newsen的通話中表示 "從來沒有聽過吳濂序 李準 '我結' 下車的事,到昨天都還像平常一樣進行拍攝"。

聽到李準要求下車消息的網友們表示了 "看來李準要求下車不是事實","雖然我結相關人士已經否認了但到底是從哪裡出來的消息? 真的好好奇真偽","希望李準吳濂序不要從我結下車一直出演到最後" 等意見。

除此之外網友們也展現了 "李準吳濂序真的是很適合的夫婦,就要這樣結束了嗎?其他對夫婦會繼續拍攝吧?", "如果李準吳濂序夫婦下車的話到底會加入哪對夫婦呢", "吳濂序也知道李準要求下車嗎","不是說還正常拍攝嗎?" 等多樣化的反應。

本日午後某媒體報導了李準和吳濂序將於MBC '我們結婚了第4季'(我結)中下車。以假想夫婦進行了5個月活動的李準和吳濂序現在正在走向結束假想結婚生活的結尾。

在報導吳濂序與李章宇戀愛說的當時 '我結' 製作單位澄清了"與本人確認後的結果戀愛是空穴來風,因此李準-吳濂序夫婦部會下車,將會正常播出及拍攝 "發表了吳濂序和李準去留的官方立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