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 星期六

李準,結束 '我結' 席捲連續劇-電影-歌謠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KBS 'IRKS 2'電影 '演員就是演員' 上映在即

4月以 'Sexy Dol' MBLAQ回歸



在2日MBC '我們結婚了4'中下車的李準將會席捲今年上半期的連續劇電影歌謠界。

在期待李準單獨擔任主演的電影 '演員就是演員' 上映同時,也將在即將於13日播出的KBS 'IRIS 2'中登場,預計也將在4月以性感表演團體站有一席之地的團體MBLAQ的成員身分正式回歸。

特別 '演員就是演員'預計會成為李準非常重要的轉捩點。在以Rain的青少年時期角色出演的 '忍者刺客'中讓人留下強烈印象的他,透過本部電影將會展現既強悍又可愛,多樣的魅力。以過著底層生活的演員志望生爬上了巔峰又再次墜落的內容,又是單獨擔任主演,他的演技及魅力將會影響電影的賣座程度。

申淵植導演評論 "李準這個演員擁有的活力就正好是這個角色,是讓人感到驚人力量的演員"並且稱讚 "全身散發出被野心燃燒的演員的存在感。請期待全新的面貌吧"

在' IRIS 2'中則是突顯了既爽朗又帥氣的魅力。擔任NSS品生品死(*註)要員尹時赫一角的他,預計將以有趣的個性加上強烈的動作演技抓住女性觀眾。雖然不是從第1集就登場,但非常讓人期待。連續劇的相關人員評論 "李準冷冽的眼神和分明的唇部線條,還有柔軟的肢體動作中展現的氛圍,有抓住視線的吸引力"。

(註:注重形象)

MBLAQ的回歸預計將在4月,自去年1月後足足隔了1年3個月,因為 '演員就是演員' 預定上映,又是在 'IRIS 2' 播出結束之後,預計將會有相當的李準效果。特別因為去年是以性感形象的女團為大勢的狀況,從出道初期就一直以性感的表演吸引大眾目光的MBLAQ的回歸預計將會受到大眾矚目。

李準身邊的相關人士表示 "今年李準迎接了非常重要的一年,可以透過各種活動展現李準多樣的魅力"。

2 則留言:

  1. MBLAQ一定要大發噢…!
    一想到又要聚在一起,一起在舞臺上表演就覺得很感動!!而且還是sexy dol~~~~期待感爆發!!

    回覆刪除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