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

'IRIS 2' MBLAQ李準初登場… '期待感 UP'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李準將在KBS2水木連續劇 'IRIS 2'(導演表民秀 金泰勳劇本曺圭原)中登場。

這段期間內被蒙上面紗的李準將在27日晚間10點播出的 'IRIS 2' 第五集中首次登場,隨著他飾演的充滿野心的尹時赫一角加入NSS,預計會帶來新鮮的活力。
 
接到崔敏(吳娟受 飾) 副局長的指示擔任前總統趙明浩(李正吉 飾)保鑣的時赫,從初登場就被捲入不一般的事件,預告了不順遂的未來。

特別是在忙碌的行程中仍然抽空練習動作戲的李準,在拍攝動作戲場面現場時,讓包含金泰勳導演等的所有工作人員們連連驚嘆,讓人更加期待他將展現的俐落動作演技。
 
連續劇 'IRIS 2'的一位工作人員表示 "尹時赫將會打破既存要員菁英及非常有魄力的形象,以新鮮的活力素角色魅力擄獲觀眾"。
 
李準登場的 'IRIS 2' 第五集將在27日晚間10點播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