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Mir方 "下車說背景,因為6月初專輯發售"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團體MBLAQ成員Mir正在商討於MBC '日晚-真男人' 下車中。

MBLAQ所屬經紀公司J.Tune camp人員在16日下午與韓國經濟TV Blue NEWS的通話中澄清 "腰部有問題是事實,但將發表於6月初發售的MBLAQ專輯是最大的理由。"

MBLAQ在去年1月發表第四張迷你專輯 '全面開戰'後約1年的時間都沒有進行歌手活動。成員們個人行程也是原因之一;繼李準拍攝KBS2 連續劇 'IRIS2',天動也正忙於拍攝將於下月播出的MBC DramaNet連續劇 'Nail Shop Paris' 。

工作人員接著表示 "既然歌手是本業,發表專輯難道不是當然的事嗎?現在不是以個人,而是以MBLAQ成員的身份合流。如果要配合6月日程發表專輯,就算從現在就開始時間也相當緊湊"與 "如同睽違1年的回歸,抱持的覺悟也和別人不同。可以看到變得更華麗的"以及 "希望下車說理由的焦點,比起健康來說,能夠放在是為了準備專輯"。

1 則留言:

  1. 從亞巡結束到過年到四月後來說五月現在是六月初
    我真的超無言,雖然再久都會等下去
    但這種一延再延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回覆刪除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