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MBLAQ來了! 6月回歸前夕公開 'Smoky Girl' 照片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將於6月回歸的團體MBLAQ公開了 ‘Smoky Girl’ 的主要形象照。
 
已公開的的照片是MBLAQ第5張迷你專輯 ‘SEXY BEAT’ 主打歌 ‘Smoky Girl’ 的主要形象照,將女性的短髮嘴唇指甲等以螢光色突顯,大力勾勒出 ‘Smoky Girl’的神秘感與性感。

有關配合回歸公開的照片並非MBLAQ,而是採用女性照片的理由,經紀公司J.TUNE camp方的工作人員表示 “本次的專輯呈現了不是偶像,而是成長為藝人的MBLAQ。不只是在音樂方面,成員們也積極參與了視覺呈現。公開了MBLAQ認為誘人的 ‘Smoky Girl’ 照片作為第一波的teaser照”。

另外,主打歌 ‘Smoky Girl’ 是以適度地電子效果音裝飾動感節奏,以 ‘洗鍊’ ‘獨特’ ‘性感’為概念的一首歌曲。在事前公開由Amoeba Culture的Primary及Zion.T製作,Supreme Team的Simon D參與饒舌製作的事實後,不只是歌迷也吸引了大眾的目光,也造成了話題。
 
國內最頂尖的作曲團隊參與的MBLAQ迷你5輯 ‘SEXY BEAT’將在6月4日中午透過各音源網站公開,於定將於同天在interpark arthall進行MBLAQ迷你5輯 ‘SEXY BEAT’ showcase (MBLAQ 5th Mini Album ‘SEXY BEAT’ Showca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