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MBLAQ, 'Smoky Girl' MV Teaser影片公開 '強調男性美'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 MBLAQ 'Smoky Girl' Teaser影片

團體MBLAQ的新歌 'Smoky Girl' 的音樂錄影帶Teaser影片已經公開了。

MBLAQ在29日中午公開了第五張迷你專輯 'SEXY BEAT'的主打歌 'Smoky Girl' 音樂錄影帶的Teaser影片。

在公開的影片中,MBLAQ成員們配合了各自的個性強調男性美的一面。在黑白色彩的背景中,MBLAQ身穿西裝擺著姿勢,展現了男性強韌的一面。

另外影片中簡短公開的 'Smoky Girl',G.O以簡短卻強烈的音色緊抓住了聽眾的耳朵。

MBLA將在6月4日透過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SEXY BEAT'的音源。 'SEXY BEAT'由Primary、 Zion.T、Simon D、徐定煥、金建友、Maybee等參與製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