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化妝師] MBLAQ Smoky Girl封面第二版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大家好,我是化妝師咸京植
第二版的照片出來了呢~
這個版本就是上次提及的使用噴槍的作業
如果想要性感地表現摩登又沉靜的感覺應該怎麼做呢? 就是以這樣的概念,
來進行封面攝影
集結了摩登感就用噴槍來打造全裸色系的膚色的意見。
但問題是性感該怎麼辦才好呢 喀
剛好就用了非常愛爬蟲類的Mir和G.O的意見,還去商借了蛇,,
當天真的看到很多神奇的蛇~
供大家參考,我連摸都不敢摸。好可怕...

昇昊
- 為了當天拍攝髮色也做了突破的改變進行拍攝~
噴槍是使用了化妝用的產品~ 之前也用過幾次,是最能均衡地表現皮膚質感的產品
但是,,,我認為目前為止稍微還不太適合用在連續劇或是一般歌手身上
也需要花費很長的準備時間有點麻煩~ 果然韓國人還是要用手趕快上妝才痛快,,喀
感覺展現得更加詳細 ~


準的髮色很適合呢:) 準到這個時候還沒拍完電影所以沒有辦法改變髮色,
但反而感覺更好呢~
蛇跟圍巾一樣;;;;
我沒有辦法..!!


Mir
最嗨的Mir~ 怎麼會對蛇這麼有一套呢,,,,,,,
使用了和上次UV產品時不一樣的變色片。兩個都是特殊變色片~ 很難(?)才入手的 喀
這次拍攝從道具到產品都做了很多準備~
成員中唯一可以(?)戴隱形眼鏡的Mir做了很多活用~呵呵

G.O
G.O也對蛇很有一套.. 超親密的,,,喀
蛇大概也知道誰喜歡自己吧 很配合擺姿勢呢~^^


天動
意外地髮色和封面的感覺相當合適所以很滿足呢~
天動啊....好像比模特兒還會擺姿勢呢~ 
雖然和很多藝人跟模特兒進行過畫報拍攝作業,天動總是無比耀眼呢


就這樣也公開了第二個版本了~
啊哈哈,, 每次作業結束後總是會湧上遺憾跟不捨呢
是否可以再做得更好...沒有更好的概念嗎...等.....等..... 首先很累就是了...喀

雖然不只是MBLAQ,
也和其他歌手演員合作了海報、畫報、封面、音樂錄影帶的多樣的作業
但我覺得MBLAQ有他們特有的魅力呢^^
每一次準備、測試作業,到成果出來為止,都會讓我有很多的感觸~

雖然偶爾會受到好惡分明的歌迷好奇怪,那是怎樣?等的責難..
我覺得很好。因為那樣也是關心的一種啊
但是,請知道這點~ 我認為如果不進行多樣化的嘗試的話,就會留在原地退步
不能因為一個樣子很好就每天都呈現一樣的樣子不是嗎?

補充

- 這次專輯大賣吧~^^



 








-這次柯夢波丹訪問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