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MBLAQ,不脫的性感裸色?…反轉性感美造成話題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團體MBLAQ以全新次元的 '性感裸色'預告回歸。
MBLAQ在30日公開了新曲 'SEXY BEAT'的第二波 '性感裸色' 的形象。

之前以螢光形象展現新專輯 'SEXY BEAT'發光魅力的MBLAQ,以180度反轉的裸色調形象展現了打破既有固定觀念的性感美。


MBLAQ除了髮色外,其餘色彩都以膚色,也就是裸色調統一,以沒有多做修飾 '純粹的性感'稍微被水沾溼後更加有魅力的 '濕潤的性感'和爬蟲類一起的 '刺激的性感' 完成了富有感覺的畫報。
 
網友們透過SNS陸續表示 '節制的性感美就是這個,這個是新世界' '好好穿著衣服也無法遮掩MBLAQ的性感' '大韓民國最尖端的爬蟲類偶像' 'Mir的眼珠比蛇還要致命' 等意見,展現了對回歸的期待感。

J.TUNE方表示 "如果說一般常見男偶像的性感是肌肉身材與華麗的服裝及彩妝的話,MBLAQ將會透過超越性感的性感畫報顛覆這個印象" 展現了自信。

特別是對爬蟲類擁有不一般的愛,養了好幾種蛇和鱷魚的G.OMir為了本次專輯封面拍攝,親自前往爬蟲類寵物店商借適合各個成員的蛇,並為了展現和蛇一般性感使用了變色片等,據說在拍攝途中不斷地讚揚蛇。
 
另外,MBLAQ的第五張迷你專輯 'SEXY BEAT'將會於6月4日中午透過各音源網站首次公開,並預計在同天在showcase上帶來首次表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