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

SNL Korea "敬請期待MBLAQ 19禁喜劇"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將出演tvN 'SNL Korea'的MBLAQ預告了高品格的成人搞笑秀。

像成員李準透過電影 '忍者刺客'演技為大眾認可,又透過各個綜藝節目展現了卓越的綜藝感 ,讓大家非常期待他這次的活躍表現。Mir則是在MBC '日晚-真男人'中大活躍,隊長昇昊也在MBC 'Dancing with the star 3'中展現了舞蹈實力等,展現了與眾不同的才能。MBLAQ預定將會透過數個短劇呈現從特有的19禁性感
、無俚頭的搞笑開始到充滿才氣的自我惡搞短劇及嘲諷。

製作單位暗示 "MBLAQ睽違1年半的回歸,就算是在忙碌的行程之中,還是決定在公開音源之前出演 'SNL Korea',這份熱情真的非常了不起"以及 "在最近的開會中也自己先提案惡搞 '忍者刺客' 等,非常的積極,還說了他們看本季的2AM篇看得很開心。大家可以期待他們超越這段時間出演過的偶像團體,無法阻擋的變身"。

MBLAQ以男公關身分出演的 tvN 'SNL Korea'將於6月1日晚間11點直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